close

類型:西部劇情動作片
演員:羅素克洛、克里斯汀貝爾

劇情:

劇情描述:「丹」是名神槍手,也是整個貪腐沈淪的西部邊城小鎮裡,唯一值得信賴的人。平日行事低調的他,為了獲取償金以解決自家牧場面臨的經濟危機,自願接受地方警長的徵召加入押解隊,負起押送重囚送往州立監獄的危險任務,對象是西部最危險的大盜首領「班」。
不負責講評:
克里斯汀演的就不用說了!一定好看的XD他在片中飾演一個瘸了一隻腳,找不到好工作的爸爸,帥哥兒子因此瞧不起他。有次鎮上抓到了一個大盜集團的首領,要押送他到"猶馬鎮"搭火車送往州立監獄。為了防範首領的黨羽劫囚,鎮上的警長重金徵求願意幫忙護送的人。克里斯汀飾演的爸爸為了家裡的生計和一份使命感就自願前往。途中大盜首領差點逃脫成功並殺了大家,沒想到是被偷偷跟來的帥哥兒子給解救。其他還有許多和壞人對決的驚險場面~在生死關頭中帥哥兒子也化解了對父親的偏見,大盜首領和克里斯汀也產生了英雄惜英雄的心情,最後首領的作為很令人感動,還滿值得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