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渡邊謙、喬瑟夫高登拉維特、瑪莉詠柯蒂亞、艾倫佩姬、米高肯恩
類型:科幻、劇情、懸疑
劇情:
主角是一名技術高超的神偷,不過他偷竊的目標物絕對涉及最危險、最神秘的範疇,他專門趁目標對象呈睡眠狀態之際,也就是人類心智最脆弱時,深入其潛意識偷取寶貴的秘密...
不負責講評:
《全面啟動》是在我心目中屬於經典電影的《黑暗騎士》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原創科幻動作片,找來陣容堅強的國際卡司,描述跨越全球的旅程,以及進入私密且無窮無盡的夢境世界。
看這部片時嚴禁聊天、上廁所,並強烈建議要有看過的人在旁陪同,避免一頭霧水的情況發生。這部片完全不能劇透!一定要自己去看,而且要看正版的才過癮!這部片一推出就造成大轟動,好多人都說劇情超複雜,看完了還是一知半解...害我在看的時候膽顫心驚,深怕眨個眼就會漏看重要的地方。沒想到我都看得懂耶XD還跟我妹一起挑出了邏輯上的毛病。前半部我因為太心急,不停問已經看過這部片的大妹一些進入夢境的規則或限制等等,後來影片邊演就邊說明了,其實不問也是看得懂的。看完這部片真的覺得有點小驕傲,這世界上目前還沒有我看不懂的電影吧?XDD
整部片精彩、充滿原創及想像力,緊密交織且精心安排的劇情讓人得把理解力開到最大才能跟上!畫面更是令人目眩神迷,夢中場景的描繪想必都在大家心中留下震撼的一擊
!
看完這部片讓我聯想到其他作品,例如可自由來去他人腦中世界的《入侵腦細胞》、進入夢中辦案的《惡夢偵探》、伊藤潤二的《長夢》等...。聽說導演花了10年的時間構思、籌備這部電影,因此我相信劇情一定是他原創的,或許這些作品也是向他取經,或是英雄所見略同。畢竟夢境的世界就如同浩瀚的宇宙,還有好多未知的謎團等著我們去探索。今晚也來個不知從何開始從何結束的夢中夢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