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伍迪哈里遜、艾蜜莉莫特、凱特瑪拉、艾德華多諾里加、湯瑪斯柯瑞奇曼班金斯利

類型:公路、懸疑、驚悚
劇情:

來自美國的夫妻檔在中國上了一班穿越西伯利亞的列車。列車上,兩人結識一對同樣來自西方的情侶。漫長的西伯利亞鐵路上,列車停靠在一個偏遠的小鎮,當列車再度啟動,主角之一卻消失了!隨著一名莫斯科員警上車調查毒品案件,牽扯出驚人的秘密,從此劇情急轉轉直下,旅途上原有的輕鬆愉悅蕩然無存,整列火車逐漸被沉重和驚悚的氣氛所籠罩……

不負責講評:
前面是一段混亂卻又新鮮的臥鋪火車之旅,劇情進入後半段突然急轉直下,詭局連連,顛覆你對所有角色原先的印象。女主角為了掩飾一個錯誤而說謊,最後謊言如雪球般越滾越大一發不可收拾。這部片讓人看到說謊的後果與騎虎難下的窘境,難怪西方人說”誠實是最好的政策”。如果是我會在一開始就說出雖然難堪卻可以救你一命的真相,所以對女主角一錯再錯的舉動只想大罵蠢蛋,不過跳脫女主角的行為,劇情內描述的真相還是非常驚悚,不能說是傑作也稱得上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