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James Ray、Kathleen Benner

類型:監禁、殺人魔

劇情:

薇拉就像普通青少女一樣,幻想真愛、喜歡網絡交友,當她在網絡上認識了雷德利,她以為這就是他的理想情人,帥氣、高大、溫柔且能聆聽她的傾訴,於是她決定與他見面…然而這卻是她一生中最錯誤的決定:她被綁架了!他喜歡假裝釋放她,在將她抓回後,用不同的酷刑懲罰她以取樂,而薇若菈也發現自己不是第一個受害者,因為後院裡還埋著一堆!就在她想盡辦法委屈求全只為存活時,她的好友、親人紛紛找上門來尋找她,卻在她面前被殘忍的雷德利殺害,她絕望的心情瞬間轉化為極度的憤怒,活下來對她來說已不夠…讓他生不如死將是她最大的目標!

不負責講評:

完全被劇情介紹給騙了才會看這部片…女主角莫名其妙的被綁架,沒演出簡介寫的網路交友約會的場景啊!也沒多慘無人道的虐待,可以逃走的機會一大堆、可以拿來利用的武器一大堆,還是被壞人當作玩具一樣任意處置。劇中不時會出現女主角回憶跟爺爺相處的情形,爺爺教她一堆求生技巧好像很重要,但是完全沒用到嘛!壞人的心境也壓根沒描寫,只知道他很寂寞很怕碰到屍體…最後女主角反撲的方法好笨,壞人更笨竟然被很笨的方法給擊倒了,我為他感到可恥= =女主角報復壞人的手段比壞人還殘忍…。場景不美、拍攝手法普普,緊張刺激程度零,總之是部無聊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