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元斌、金賽綸
類型:劇情動作追兇
劇情:
元斌在片中飾演特種部隊成員,卻遭人陷害,懷孕妻子因而喪生,從此離開部隊靠開當鋪維生,個性變得孤僻,只有鄰居小女孩願意和他打交道,兩人培養出父女情。後來小女孩的媽媽偷了黑道的毒品落跑,小女孩被黑道綁架當籌碼,元斌為了救她,大開殺戒救人。

不負責講評:
最近因為楊淑君事件,大家反韓意識高漲,雖然我本身也不太喜歡韓國,但是這部片實在太好看了!!!這部片讓我見識到甚麼叫作演技!!!請大家注意看元斌的眼睛~他可以光用眼神就傳達出所有的感情,空洞、生氣、憤怒、絕望、驚訝、高興和不可置信...通通都在他的眼神裡!難怪會得一大堆獎(拇指
)
整部片看完我大哭了三次,明明就是動作片...嗚嗚。小女孩和元斌的感情串起了整部電影,讓人對元斌的憤怒產生共鳴。劇情走向跟另一部韓國片《老男孩》有點像,但是老男孩充滿黑色幽默,對黑社會的骯髒勾當只是稍有著墨。《大叔》這部片卻是藉由救回小女孩的過程揭露黑社會無數下流殘忍的行為,讓人驚呼世上竟然有這樣悲慘的地獄!元斌由一支手機開始,層層往黑社會上游追兇,每段打戲的動作設計都是要讓壞人斃命,不然其他片每次都是把壞人打倒在地而已,一下就爬起來了,最好是有這種報仇方法= =元斌在裡面不論是邋遢造型還是後來理平頭的造型都帥爆了,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有這麼帥的大叔嘛! 我也要我也要~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