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亞曼達塞佛瑞、蓋瑞歐德曼、比利柏克、夏伊洛費南德茲、麥斯艾恩斯

類型:懸疑、奇幻、童話

劇情:

幾十年來,劍角村的人民一直跟狼人維持著不安的休戰狀態,每當滿月狼人就會出沒覓食,所以村民們每月會獻祭牲畜給這隻怪獸以抑制其食慾,不過在一個血腥的滿月下,這隻狼人竟打破慣例,奪取了一位村民的性命。

不負責講評:

我就知道小紅帽遇到大野狼這個故事不單純!看到終於有人把這個經典童話拍成成人版,內心充滿期待~不過俗話說的好---期待一定會受傷害!這麼好發揮的劇情,要恐怖要懸疑要色情都隨便你,竟然可以弄到我無言。整部片都在看村民集結要去殺狼人,集結、集結,都快演完了還沒集結好!最後狼人竟然是個莫名其妙的人?只能說片中兩位帥哥男愛同一位美女的情節還比較誘人,大家可以期待A片版本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