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珊卓布拉克、提姆麥格羅、凱西貝茲

類型:溫馨、勵志、家庭
劇情:
少年麥可奧赫一直自食其力,被蓮安杜希在街頭發現,毫不猶豫地邀請他去她們家過夜。這個最初的善意表現開啟了麥可跟杜希家的親密關係,然而他也必須面對一連串完全不同的未來挑戰。無論在足球場內或場外,杜希家都幫助麥可發揮其潛能,同時他的出現也使這一家人的生命中產生自我發掘的深刻人生領悟。
不負責講評:
近年來看過最棒的勵志電影,由真人真事及小說改編,劇情緊湊扣人心弦,每一個橋段都好看都是哭點,光是看到少年悲慘的童年對照他的善良和堅強就讓人鼻酸;劇中善心的家庭對少年無私的關愛與接納更是令人感動!關愛他人的心是最美最強大的力量,你的略施小惠對需要的人來說就是雪中送炭,能改善一個人的生活條件甚至是整個人生!
(找資料時看到海報又哭了ㄜㄜ…><)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