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戰爭、科幻、動作

演員:亞倫艾克哈特、蜜雪兒羅莉葛茲

劇情:

歷史上不斷有不明外星物體入侵地球的傳言,這一次真的發生在加州的洛城!為了捍衛人類安全,海軍陸戰上士肩負防衛重任,帶領一群菜鳥兵團與外星入侵者在洛杉磯街頭展開大規模巷戰,企圖解除高機密的世界危機!

不負責講評:

異形侵略地球的老梗,這次是以美國海軍陸戰隊員的角度來呈現。前面三十分鐘在講主角陸戰隊員們之間的愛恨糾葛,悶到快睡著,不過也不是毫無意義,因為後面一個多小時就是絕無冷場緊張刺激的對抗外星人大戰,場面混亂到演員死兩次都沒人會發現,所以前面認識一下角色是必須的,除了抓包以外尾聲還可以上演一下感人熱淚的大和解戲碼。想讓視覺和聽覺接受槍林彈雨的洗禮看這部就對了!劇情部分就別太挑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