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古小館 034  

哈古小館 036  

哈古小館 014  

台北市松山的民生社區台灣第一個全國性美式示範社區,社區內設施完善、生活機能一應俱全,在大力配合市政府推動環保、綠化、美化等工作之下,讓此處成為人人嚮往的優質住宅區。近年來民生社區出現了許多充滿特色的早午餐餐廳,皆分別在網路上打響名號,民生社區也在此齊聚效應之下以「早午餐街」的形象深植於饕客心中。哈古小館便是民生社區的名店之一,法文店名au petit cochon原意是「一隻小豬」,老闆覺得豬肉料理普及又好吃,便以可愛的小豬為名,為了客人好記,老闆又另外取了哈古小館這個另有含意的法文諧音店名。(哈古是法文裡燉煮的動詞(ragoût) 的諧音)

哈古小館 007  

哈古小館 012  

哈古小館 030  

哈古小館 004  

哈古小館的外觀給人悠閒自在的法式氛圍,也有外國朋友專程來此用餐,光看店門口與照片還真的有置身國外的錯覺。一踏進店內就看到開放式的廚房與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正辛勤工作,溫馨小巧的室內空間沒有眼花撩亂的多餘佈置,只在重點處擺放鄉村風雜貨裝飾,化繁為簡的品味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整體空間乾淨舒適,身兼服務生的老闆在幫客人點餐時態度親切服務用心,輕聲細語的聲音讓客人從一進門起就感受到賓至如歸的待遇,用餐心情也跟著愉快了起來,若再加上旋律輕快的爵士樂我想沒有人會想回家了!

哈古小館 023  

 哈古小館提供小食、大食以及甜食、下午茶等餐點,口味屬於道地法式鄉村風味,早午餐的價位約在$120~250,午晚餐則有巴斯克風煮海鮮($160)、鄉村紅酒燉煮雞肉($280)、蒜香橄欖油清炒豬二層細扁麵($260)等各式風味料理。小編點了早午餐裡的焦化洋蔥香烤土雞腿($210),並加價$80單點了焦糖歐蕾。餐點中的每樣配菜都非常好吃,營養又均衡,連搭配土雞腿看似不起眼的淡紫色洋蔥與菇類都讓人一口接一口難以抗拒。在這法式的悠閒上午與好友邊談心邊享受口中的美味,簡單的幸福莫過於如此了。

 

名稱:au petit cochon . 哈古小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69

電話:(02)2767 8483

營業時間:二~五11:30~14:30  17:30~21:30  六日9:00~14:30  17:30~21:30

休息日: 每個月第一個禮拜二

攜帶寵物:室外可

抽煙:否

刷卡:可

國民旅遊卡:否

捷運:有

英/日文服務員:有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u-petit-cochon-%E5%93%88%E5%8F%A4%E5%B0%8F%E9%A4%A8/200397289984548#!/pages/au-petit-cochon-%E5%93%88%E5%8F%A4%E5%B0%8F%E9%A4%A8/200397289984548

停車場:路邊停車

交通:

捷運松山機場站下轉公車廣合新村站,步行10分鐘
其他:搭12、225、527、905等公車在「廣合新村站」下車,馬上到。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