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約納斯·阿姆斯特朗
類型:驚悚、類紀錄片
劇情:
死去的人有一條路通過我們生命後面的一塊荒地!休無止境運送孤獨的靈魂,一些殘暴行為造成裂縫中聲音被聽到,墮落與暴力!他們有路標
而這些公路....在交叉路口....在這些路口處死去的人,聯合起來有時候會進入我們世界.......
故事說的是一位研究超自然現象的專家和一個有預知能力的學生去調查一間曾發生無數離奇凶案的鬼屋。隨著調查的深入,他發現這房間竟然是運送靈魂進入來世的高速路交叉點,地獄也就此浮現……

不負責講評:
這部片一開始就滿吸引我的。男主角在家庭餐廳吃飯,全身都是割痕還不斷滴血,看起來很痛苦。走出餐廳後他被一個男人拐走,原來有收藏家出高價請人割下他身上的皮膚。後來採用倒敘法,男主角在被殺前說出了他身上皮膚的故事...。他皮膚的狀況實在慘不忍睹,會讓人想知道他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劇情回到校園,有個研究超自然現象的女教授,發現男主角有神秘的預知能力,於是找他一起去一個發生過殘忍凶殺案的鬼屋研究,還帶著一位攝影專家,在鬼屋裡架設多部攝影器材,準備錄下可能發生的事。這邊開始一直到快結尾的畫面都很像《靈動:鬼影實錄》的類紀錄片,而且邏輯有點誇張。男主角每天晚上在鬼屋裡睡覺都被鬼弄得全身是傷,嚇到皮皮挫了還死不離開,明明鬼屋就坐落於大街上,搞不懂他們在堅持什麼?然後男學生很愛裸體,整部片裸體了有三次吧?毫不害羞的在熟女教授面前脫光光露鳥,害熟女晚上心癢癢睡不著,後來乾脆直接獻身,喂喂喂!你們是在鬼屋耶!還有攝影機說...真是色膽包天!不過結局的畫面還滿震撼的,有呈現出死後世界的感覺。也有回到一開頭銜接倒敘的地方,讓觀眾知道想要收藏他的皮膚的人是誰?不過一點也不意外就是了...~男主角的遭遇滿悲慘的,如果一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早就自殺了吧><整體來說我喜歡的是題材跟前後段的劇情,會想要去找原著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