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瑞秋麥亞當斯、艾瑞克巴納、朗李文斯頓、史蒂芬托波羅斯基

   
   
   

類型:愛情、科幻

劇情:

本片改編同名暢銷小說,一個充滿了愛和穿越時空的故事。6歲那年克萊兒遇見36歲光溜溜的亨利!結婚那年,她23歲,他31歲;離別後再度重逢時,她82歲,他卻只有43。亨利經常會莫名的墬入別的時空,他是個時空旅人。在時空跳躍下亨利不斷地與克萊兒相遇,他們相知、相戀、結婚卻又無奈被迫分離,但他們仍是彼此生命中的摯愛!一直在時空中穿梭的亨利是不是真的能為了克萊兒停留下來?還是會消失在另一個克萊兒觸摸不到的時空?

不負責講評:

取景唯美畫面細緻、發人省思又感人的浪漫愛情片。劇中的男主角不知道何時會消失,每天過的戰戰兢兢,努力卻總是失去讓他逐漸遺忘活著的意義,充滿空虛,就像現實生活中我們虛度的每一天。遇上女主角後,兩人珍惜所有相處的時光,沒時間吵架、也沒時間冷戰,愛的熱烈令人羨慕。姑且不論劇中能穿越時空的能力是個詛咒還是個祝福?我覺得他想傳達的是珍惜時間的信念。每個今天都是昨天所期待的未來;也是明天所懷念的過去,時間是這世界上唯一不會停止的真理,我們能做的就只有把握每個當下、每個今天,珍惜握在手中的幸福。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