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海登潘妮蒂兒、艾瑪羅勃茲、妮芙坎貝兒、寇特妮考克絲、亞當布洛迪、大衛艾奎特

類型:驚悚、殺人魔

劇情:

距離面具殺人魔的最後狙殺已經過十年,數度逃過死劫卻始終擺脫不掉內心陰霾的席妮,終於一步步展開燦爛的新生,然而噩夢卻在此時再度來襲,席妮與女記者蓋兒、脫線警長杜威重新聚首,他們必須找出全新的求生法則,解開新一代殺手設下的死亡詭計…。

不負責講評:

一開始不知道該說是有創意還是白爛?頗有《驚聲尖笑》的影子。越看我越覺得是整個製作團隊肥水不落外人田,讓別人惡搞吐槽不如自己來搞! 這個系列沉寂了這麼久,感受得到第四集是編劇在家深刻反省之後的產物。片中出現許多揶揄前三集劇情的對話,要具備自知之明和寬宏的肚量才做得出這種事,這一點我大力贊同。最後高潮彷彿一次用上了所有恐怖片的梗,每3秒就來一個轉折加上所有人物大亂鬥,讓我看得合不攏嘴差點吃進今年的第一隻蚊子。有看前三集的當然要有始有終囉。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