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荒野求生、驚悚三角戀
演員:比利贊恩、凱莉布魯克、胡安帕布洛德佩思
劇情:
富有的商人和妻子、幾位友人開船去度假,沒想到遊艇突然著火沉沒。妻子與救生員漂流到小島上,兩人互相扶持努力求生,沒想到幾天後先生也被浪潮沖到島上,開始懷疑妻子與救生員有一腿,強烈的忌妒引發三人之間的風暴...


OOPS!

劇透一下:
女主角超美的又是個波霸,去查了資料原來是英國的性感偶像,跟她共同處在荒島上一定會有非分之想的阿>///<。救生員是當地人,長相帥氣身材健壯,而且捕魚蓋房子等求生技能樣樣都會。兩人一開始在島上患難與共,有了基本的情誼,救生員也不諱言地表達對女主角有好感,時不時就搞個曖昧或發射電波,但女主角並沒有受誘惑,只是把救生員當唯一的好朋友依靠。這樣微妙的感情直到幾天後先生也被沖上岸就變調了。先生看著兩人的互動以及為了求生所建造的房子等等,覺得他們兩人有一腿,並對救生員非常不爽,還嗆聲說不需要救生員所捕到的食物。女主角對先生的反應覺得不可理喻,勸架不成也只能站在先生這邊,但對救生員感到很愧疚,私下也還是維持著原本的友好。先生對這樣感到更火光,處處找救生員的麻煩,甚至想殺了他,後來乾脆把女主角趕走去跟救生員同住。救生員為了女主角也槓上先生,展開一場男人間的戰爭。


不負責講評:
整部片算緊湊,看他們如何求生也算學到一些常識。第一次看到把兩個男人間的忌妒表達的這麼完整的片。女主角面對先生的無理取鬧,從頭到尾都耐心安撫,也沒有因為先生激怒她就賭氣離開,看得出是真心愛著先生。但最後先生對她動粗,才無奈地必須跟救生員一起生存下去。最後先生千方百計要殺了他們倆,才對先生轉而無情,最後可以得救了也不救先生,讓人無法苛責她XDD
雖然片中有些離譜和不合理的地方,但被整部片情緒牽動著,所以那些缺點不算太突兀。不失為消磨時間可以欣賞的電影。

最後要補充一下,我看的版本是剪過的,聽說原版的有露點和激情床戲阿><沒看到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