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Whitney AbleScoot McNairy

類型:科幻、災難、愛情

劇情:

描述六年前,一艘載有外星生物樣本的 NASA探測船於重返地球時意外墜毀於墨西哥,這場災難竟出乎意料地演變成一場地球浩劫,探測船所採集的生物樣本,開始於墜落地點演化成一套全新的生態系統,並嚴重威脅人類生存

不負責講評:

女主角超有型,應該會紅。這是部發生在科幻背景下的愛情片,從頭到尾外星人出沒不到三分鐘,想看刺激對戰場面與炫麗特效的人一定會大失所望。聽說整部片預算只有15000美元,但導演很成功地用鏡頭與故事說服觀眾有外星人的存在以彌補特效的不足,整部片下來可以看到外星人災難彷彿行之有年且居民深受其害,外星人入侵不像以往科幻片一定要來場軍事大戰,反而像是感染了頑強的病毒一般需要社會大眾全體動員進行長期抗戰。只是前面醞釀這麼久最後卻只看到兩隻章魚怪真的令我發噱,難道外星人除了魷魚、花枝以外就沒別種長相了嗎?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