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李英愛、崔岷植、宋江浩、劉智泰、裴鬥娜

類型:驚悚、犯罪

劇情:

擁有美麗外貌的金子被誣告綁架和殺害一個男童,因此被判刑入獄。在13年漫長的服刑期間,金子一直都和藹可親、熱心助人,被其他犯人暱稱為「親切的金子」。 雖然身處監獄,她卻每天都在計劃如何報仇。出獄後,金子立即展開一連串精密的報復計劃。而那些在獄中曾受到金子幫助的人們,也一一協助金子,成了一股龐大的復仇大軍。
到底,十三年前她發生了甚麼事?為何她要報仇?她的計畫會成功嗎?這一連串的謎題又該如何終了?

 

不負責講評:

繽紛的色調、懷舊的古典樂,搭配專業演員精湛又生動的演出,加上導演獨到的畫面呈現與誇張的搞笑演繹手法,堪稱黑色幽默的經典。好多場景與創意都令我拍案叫絕,整部片無可挑剔,好想跟大家分享!幽默的包裝之下是悲慘沉重的劇情,殘忍到無以復加,最後保留許多篇幅進行大快人心的復仇。看似扮家家酒無厘頭的情節裡,其實包含了多少被害者家屬的痛苦與憤怒?應該叫廢死聯盟團體好好看一下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