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動作、勵志、類紀錄片

演員:克里斯汀貝爾、馬克華柏格、艾咪亞當斯、瑪莉莎李歐

劇情:

迪奇與馬基這對同樣在職業拳壇奮鬥的同父異母兄弟,卻因為天份與個性的大相逕庭,而走向完全不同的奮戰道路。擁有優越拳擊天份的迪奇生涯一片看好,百戰百勝的他因為個性缺陷而逐步自毀前程,染上毒癮的他終究鋃鐺入獄,驟然將如日中天的事業劃下句點。然而拳壇生涯始終不順遂的馬基雖然自律甚嚴且奮戰不懈,但糟透的戰績還是讓他決定提早退出拳壇。然而當獲釋出獄的迪奇決定接手馬基的教練一職後,兄弟聯手的威力才真正開始在拳壇綻放,為了扭轉曾經被擊潰的人生,這對頑強的悍將搭檔燃燒彼此的鬥魂,一路過關斬將

不負責講評:

是我最愛的克里斯汀貝爾,為了拍片爆瘦然後下部片又練回肌肉男,這種循環對他來說跟家常便飯一樣,敬業程度可見一斑!這部片中的拳擊鏡頭都是馬克華柏格主演,戲分吃重,但演技可發揮的程度不高,相對的克里斯汀沒甚麼動作鏡頭,但從頭到尾都是內心戲,把個性機車討厭的哥哥演的傳神到位。畫面穿插拍攝紀錄片的過程,整體來說節奏慢了些,背景又是在復古的時代,看起來會有些乏味。拳擊我不懂,不過弟弟每次都一路挨打到最後才使出一記必殺拳K.O對手,感覺實力輸人家一大截耶。這部片要看的應該是家人和情侶之間的感情,像片中的哥哥惹出一堆麻煩毀了弟弟和自己的前途,弟弟覺得他只會扯後腿,但是他的本意都是為了弟弟好,最後他也痛改前非不再惹麻煩,甚至為了弟弟做出許多犧牲妥協。弟弟雖然無法喜歡哥哥的全部,但至少在拳擊方面是永遠的戰友。

我覺得人與人相處就像拼圖一樣,一定能找到跟你某一面完全契合的另一片,其他三面不合也不會影響抱持著相同信念的部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