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動畫
劇情:
一個神偷領養了三個女孩,利用她們去偷高科技縮小燈,計畫竊取天上的月亮。與女孩們的相處漸漸地柔軟了神偷冷漠的心,也讓他找到了人生的意義。


不負責講評:
劇情單純不複雜,整部片的笑點來自於黃綠色的小小兵,超逗的~XD小女孩的天真無邪讓人看了心裡很甜,但是她們在孤兒院的遭遇和渴望有人領養的模樣又讓人感到心酸。精采的動作場面不多,神偷心境的轉變如果有多一點著墨會更精采。片尾照例是個感人的結局,很高興女孩們和神偷從此有個幸福的家庭!神偷講睡前故事那一段裡面出現的故事書我超想要的啦~~~!還附手指偶哩,哈哈。看完之後覺得還ok,不過《食破天驚》實在太好看太經典又太討厭了!害我看其他動畫之後都沒有餘波蕩漾...短期內應該很難有動畫可以超越他吧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