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辛賈潘妮特、肯亞瑞達納培奇

類型:驚悚、劇情

劇情:

妮達的兒子阿頓把自己關在房間內長達5年。這5年期間,妮達從未見過阿頓一面,也從來沒有說過一句話,之間的溝通都是通過房門底部的縫隙互傳紙條進行。電視台記者認為房間裡根本沒有人;鄰居家小妹堅持說房間裡的人不是阿頓;巷口賣菜的大媽卻說阿頓根本就沒有封閉自己,這些話讓妮達更加懷疑房間裡的狀況。直到有一天房門被打開,妮達才發現那密閉空間裡的驚人真相…

 

不負責講評:

光看簡介就夠吸引人了! 雖然泰語發音跟落後我們好幾年的日常生活令人不太習慣,不過劇情倒是非常合乎當今潮流---足不出戶的阿宅。整部片沒有突然衝出來嚇人的畫面,連我這臭俗辣都可以直視看完。我最愛這種伊藤潤二般內心的恐懼~房間裡到底是什麼呢?看我把它歸類為劇情片就知道…不是鬼!!!原來梗一直在我眼前我卻以為它離題了。只能說是每個家庭都可能發生的家庭倫理悲劇&心靈的力量真強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