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恐怖驚悚推理
演員:
諾拉澤荷特勒、馬修賽特、唐大衛斯、蓋柏愛拉羅絲、傑西卡艾莉

劇情簡介:
  克莉絲蒂和姊姊凡尼莎感情很好,在克莉絲蒂14歲生日那天,她撒嬌著要姊姊讓她開車,沒想到卻發生車禍,克莉絲蒂被彈出車外,而姊姊被卡在車內全身被火燒傷。 車禍之後克莉絲蒂被帶進心理治療中心,凡尼莎則是在家接受丈夫約翰和一位專屬護士的照顧,但不久之後凡尼莎就心臟病發去世,讓克莉絲蒂崩潰不已。 之後克莉絲蒂搬到加州唸醫,卻時常被惡夢或幻覺侵擾,因為接到以前管家去逝的消息,讓她隔了六年後重回家鄉奔喪,卻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姐夫-約翰對她相當冷淡,而她的姪女-艾咪卻因為害怕「邪惡的東西」請求她多待幾天,克莉絲蒂更因此經常昏倒,加上其他種種跡象,讓她相信姊姊是被活埋的!因此克莉絲蒂決定不顧其他人異樣的眼光,也要找出姊姊的死因,讓真相水落石出。


不負責講評:
我先說~這部電影算是非常好看!一開始就被姐姐被火燒傷的可怕遭遇吸引,想繼續看下去。妹妹回到家鄉後覺得姐姐的死不單純,便一個人靠著蛛絲馬跡和直覺去尋找真相,契而不捨的程度不去辦案真的很可惜~她懷疑的地方會打破砂鍋問到底,或是用些小撇步偷偷潛入有線索的地方收集資料,還跑去挖開人家的墳墓哩!被她纏上的姊夫真的煩都煩死了,叫警察也趕不走XD飾演妹妹的女主角髮型多變,而且都很好看。姊夫跟其中一位警察也是大帥哥~劇情設定妹妹習慣把夢境裡看到的景象素描下來,劇中出現的素描值得一看。妹妹看到幻覺跟做噩夢的頻率很高,不要覺得只是鬼打牆的片段,其實要傳達的訊息很重要。我爬文看有的網友們看完整部片有很多地方看不懂,也都是因為幻覺跟噩夢這些地方,但是相信我們社團的成員天資聰穎,一定看得懂的:-D整部片緊湊度中等,配樂是弱了些,但是因為劇情的關係,還是有營造出詭譎的氣氛。後面破梗的那段實在把我嚇個半死,噁心又恐怖!看到中間我大概知道結局會是怎麼樣,但是突然來個轉折讓我以為我猜錯了,沒想到~嘿嘿,好戲在後頭。算是在意料之中但是又讓人有驚喜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