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科幻、驚悚
演員: 石田卓也、穀村美月、大東俊介、柄本明、吹越滿、松本莉緒
劇情:
全國姓佐藤的人請注意,你們實在太多了,應該減少數量。真實魔鬼遊戲開始了,請努力逃跑吧。為什麼要被追殺?如何結束這場屠戮?如何解救至親之人?——只有生還才能找到答案。


不負責講評:
本來想劇透一下,但是劇情實在太冗長,要花很多篇幅,只好作罷(攤手)。這部片是小說改編的,印象中也有看過漫畫。只能說在漫畫世界裡可以天馬行空為所欲為,但是拍成電影就會覺得太扯了,扯到讓人覺得那些演員不會笑場嗎?他們都不會懷疑自己在做甚麼嗎()要看懂這部片一定要了解"平行世界"的概念,它的理論是-除了我們所居住的世界以外,還有無數個平行的世界,裡面的人事物都和目前的世界一樣,就像鏡子照出的兩面,基本上是活在不同世界的人,即使外貌一樣,人格和發展也會不同,但唯一的共通點是,只要其中一個世界的自己死亡,其他平行世界的"分身"也會跟著死亡...。能自由進出不同世界的能力是與生俱來的,主角就是進入了另一個平行世界,才會遇到匪夷所思的事情。讓人不禁思考著是不是真的有平行世界...(我對這種神秘話題真的很著迷呢!)跟伊藤潤二的《押切怪談 》如出一轍。仔細想想不管看甚麼恐怖懸疑的電影,都會發現裡面的元素是伊藤所描繪過的,伊藤真是太強了啦!應該奉他為人類遺產好好保護他才對!回到電影的部份,配樂很好聽,有久石讓的感覺,畫面也還ok。我很喜歡裡面飾演爸爸的演員,還有長的很像龜梨和也的帥哥,男主角是醜了點但是他跑得很賣力XD結論:看漫畫會比較震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