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 004

薰衣草森林 078   

 在外商工作的詹慧君和鋼琴老師林庭妃兩個女生一直夢想擁有自己的薰衣草田,為了完成自己的夢,兩人毅然決然辭掉工作,到山裡一磚一瓦地打造心中夢想的薰衣草庭園。以2001年開幕的新社創始店為首,兩人的薰衣草集團版圖日益茁壯,如今完成的豐碩成果早已超越了當初的夢想,讓兩人儼然成為築夢踏實的最佳勵志代表。   

薰衣草森林 021

薰衣草森林 025

小編是第二次來到薰衣草森林尖石店,因為與初次造訪相隔已久,園區內比記憶中更加繽紛生動,創店初期種下的植株花卉成長得茁壯茂密;設施也更為充實完備,加上這次小編是和不同的旅伴同遊,整體來說比第一次前來的印象更好。一踏進森林入口,以歐風建築打造的香草鋪子和香草市集各據左右兩旁,不但抓住我們的目光,更讓所有的遊客駐足在此流連忘返。香草小舖內販售多種獨家商品,從保養、護膚到紀念品類,可謂是目不暇給。除了可愛包裝讓所有女生心動,天然的香草香氛與功效更是對女生來說不可或缺的頂級呵護,不買幾項商品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薰衣草森林 036

薰衣草森林 081  

薰衣草森林 070

薰衣草森林 075

薰衣草森林真的如同森林一般,有綠樹有小河有鮮花有木屋,在這宛如歐洲鄉間的宜人之地漫步,會讓人不自覺地想席地而坐悠閒野餐。薰衣草森林貼心準備了份量充足的快樂野餐籃($520)讓遊客們在園內享用,食用完畢還可將木盒帶回家做紀念,看得小編真想去買一塊紅白格子相間的野餐巾來搭配呢。

薰衣草森林 127

薰衣草森林 138

薰衣草森林 137

薰衣草森林 141

薰衣草森林 146

薰衣草森林 144               

薰衣草森林因為人潮眾多,建議想用餐的遊客可以先去餐廳劃位,領取一下號碼牌再繼續遊園。就算跑到園區的最邊陲地帶也沒有關係,因為薰衣草森林貼心地使用擴音器叫號碼,讓您不需在餐廳裡苦苦等候,也能準確無誤地等到自己的用餐順序,一點都不浪費遊玩的時間。薰衣草森林的消費共有香草料理、香草下午茶與香草飲品。料理有超大份量的雙人分享餐($1080起);還有個人的套餐($420起)。下午茶可單點或選擇搭配飲品的套餐價位($230起),單點飲品則是$180起跳,因此建議點選下午茶或料理套餐會比單點飲品更為划算。點完餐別忘了拿出入園時領取的抵用券先到櫃檯買單,假日只能抵用$100,平日才有全額折抵,請遊客務必注意以免產生誤會。點套餐的兩位友人讓其他只點下午茶的同行者好生羨慕,因為薰衣草森林的套餐份量十足、擺盤繽紛,光看就能感受到食材的新鮮與烹調的美味。或許是因為這樣對照起來,讓隨後送上的下午茶套餐顯得非常簡單且份量少,不過這裡的飲品值得大力推薦,不但每一種都有優美的名稱,而且豐富程度更甚甜點,如「沉浸幸福蜜桃香芒冰茶」添加水蜜桃、芒果與檸檬草。另一款「清新甦活杏桃冰茶」則是加了厚厚一整片水蜜桃與蜜桃冷泡茶以及可爾必思,如果說點下午茶套餐是為了這杯新鮮順口的飲品,那也就值得了。若再將整座宛如世外桃源的園區帶給人的享受算進去,肯定值回票價!

名稱: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電話:03-5841193

營業時間:一~五10:30~18:30  例假日10:00~15:00

注意事項: 進入園區須購買入園券$200,可抵假日消費$100;平日消費$200

休息日: 無

攜帶寵物: 可

抽煙: 否

刷卡:可

國民旅遊卡:可

捷運:無

英/日文服務員:無

網址: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停車場:有

交通:

國道3號竹東芎林交流道下往竹東方向,接台3線往北過竹東大橋,至120縣道右轉進入內灣,過內灣後往尖石方向直行,到120縣道33k處左轉2公里即可抵。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薰衣草森林 尖石 內灣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