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上道,我不劇透】指數:傻孩子,怎麼可能會有劇情呢?
年份:2012

導演: 喬斯威登

演員: 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史嘉莉喬韓森、山謬傑克森、克里斯漢斯沃

類型:動作、科幻

劇情:

美國隊長自冰獄中甦醒,而邪惡勢力也悄悄集結,力量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已非單一超級英雄就能解決。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費盡心力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其中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等人。於是「復仇者聯盟」也就此組成,但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們,能否容忍彼此且同心協力找出合作的模式?更是否來得及阻止力量驚人的邪惡大軍?

關於電影:

由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馬克魯法洛、克里斯漢斯沃、史嘉蕾喬韓森、傑瑞米雷納與山謬傑克森主演,喬斯威登執導的漫威影業年度巨片《復仇者聯盟》改編自1963年出品的暢銷同名漫畫。準備好看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們如何各展神威嗎?敬請鎖定2012年暑假強檔《復仇者聯盟》。

不負責講評:

直覺這篇心得應該與大眾觀感背道而馳,一定會被罵得很慘或不以為然,所以已經想開罵的請速速離去,願意看下去的就當作你簽了禁罵條款然後安靜一回聽聽小女子的觀感如何XD

首先我對這部硬湊的電影就是無法釋懷啊~~~!好萊塢最拿手的就是先丟出一部電影試水溫,如果反應不好就不會有後續;反應好當然會乘勝追擊再出第二集、第三集…最多還有到五集的哩(應該很明顯了),但多數都是越出越爛越出越離譜,為什麼呢?因為當初丟出來的那部就沒想到反應會好,所以劇情結構都被完美的首集給綁死了,只好往離譜的支線延伸,不然就是拍前傳後記,甚至掰不下去就自打嘴巴改寫首集的設定。因此原先就沒有設定集數,硬是為了撈錢而生出來的續集電影鐵定沒營養的啊!(哈X波特等小說改編電影不算,因為集數是跟著原著跑的)。

這部電影硬是把各部電影中的英雄主角給湊在一塊,連「古人」美國隊長都有辦法硬ㄠ到現代來,在單獨電影當中一夫當關強到不像話的英雄們聚在一起卻顯的弱了許多,連「神」的能力都跟人類差不多而已,可能是為了凸顯敵人的強大吧?但敵軍的戰力又遠遠不及《變形金鋼》裡那種大軍壓境、讓人類深深體認到自己有多渺小的絕望感,只是以數量取勝而已,還是有弱點的、慢慢清還是清的光的,這樣真的有必要搬出擁有超能力的英雄嗎?我覺得隨便一部電影描述的美國陸戰隊等純人類都有辦法,而實際上電影中也有黑寡婦、鷹眼等完全沒有超能力的戰力在奮戰對吧?

以上只是純粹抒發片商為了撈錢硬逼編劇寫出不合理劇本的小小抗議。以其他方面來說絕對是一部娛樂首選大片,視覺效果驚人,電影場景壯觀有魄力,演員賣力的表現出各個角色的個人風格與鮮明特色,連飾演反派的人都有獨到魅力,相信這部電影會如此轟動也是因為齊聚了眾人喜愛的電影角色及背後飾演的魅力演員,只要電影不是大部分都在給我集結集結…集結號啊你?導致重頭戲看不過癮,不然光是演員部分我還是看的很滿足。

噢對然後「復仇者聯盟」(中英文片名皆同)這名字取的完全不合邏輯啊!神盾局長的意思是要把這些英雄聚集起來向什麼東西復仇嗎?不對吧?應該是希望英雄們保衛地球才對啊。片商腦袋真的想錢想瘋了~害我當初直覺「復仇者聯盟」應該是指反派他們。這篇火藥味應該沒有很重吧?看的出我有在稱讚吼~有誤會的地方請指正,我超怕被罵的啊XD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