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288  

來台28年的台灣女婿孫方立(英文名字Frank)講的一口流利國語,喜愛台灣的一切的他,唯獨對家鄉的德州口味念念不忘。也因為自己喜歡大口吃肉,萌生了乾脆自己開一家店的念頭。經過多年的經驗累積,並得到五星級飯店大廚的指導,終於在他最喜愛的三芝開了第一家德州風味料理的專賣店,並於2010年在宜蘭礁溪及桃園大溪開了兩家分店。除了口味讓老饕讚譽有加之外、店內最重達到40盎司的巨無霸牛排更是讓許多大胃王不遠千里前來挑戰。

墾丁 296  

墾丁 290  

墾丁 297  

邊界驛站正如同老闆的期望,徹底打造成西部牛仔風格,整體以木製建築搭配粗獷小物,還有美麗燈飾所營造出的氣氛及服務人員的牛仔裝扮加持,就像走進了四周黃沙滾滾的美國西部小鎮酒館一樣,身在其中非常有畫面。看著先到的客人吃著食物開懷暢談的模樣,讓人打從心底體會到老闆所要介紹給台灣人的「德州風味」。

墾丁 299  

墾丁 302  

墾丁 309  

邊界驛站的餐點種類繁多,從大餐($410起)、小餐點($240起)、全餐($630起)到單點開胃菜($80起)、兒童餐($150起)、點心($60起)都有,非常適合口味、食量不同的闔家大小前來光顧。小編超愛吃牛排,因此點了12盎司莎朗牛排餐($410),附墨西哥紅椒辣豆、沙拉、餐包。邊界驛站的牛排使用火山岩石慢烤,再用高溫陶瓷盤鎖住肉汁,最推薦的熟度為5分熟,因此當牛排端上桌時看起來的確鮮嫩多汁,紅潤色澤和條條分明的烤痕讓人食指大動。店家強力推薦品嘗牛肉原味,因此在沾醬上幾乎沒有提供多餘的選擇,同行的友人偏好重口味,因此吃的很不習慣,平常在外頭吃牛排也是吃5分熟的小編,這次卻遇上了咬不斷的「5分熟」牛排。或許是因為火山岩石的溫度控制不夠,抑或是牛排本身大又厚難以掌握火侯,所以我們的牛排幾乎可說是滴血生肉,真的不是奧客的小編只好硬著頭皮請服務人員幫我再加熱一下,好在服務生的態度非常親切,後來端回來的熟度也讓我非常滿意,終於品嘗到牛肉的鮮嫩芳香美味,就算沒有沾醬也是一下吃的精光。醜哥點的炭烤鱒魚墨西哥飯雖然刺多,但獨特的風味和份量還是讓他飽足了一番。對自己的食量有自信的您敢不敢來邊界驛站挑戰40盎司巨無霸牛排呢?或許下一個進入名人堂的就是您喔!

名稱:邊界驛站-桃園大溪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249-1

電話:(03) 3881 - 559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

休息日:農曆除夕、初一

攜帶寵物:可

抽煙:室外可

刷卡:可

國民旅遊卡:可

捷運:無

英/日文服務員:英文有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11096764

停車場:有

交通:

〈北二高〉在大溪交流道(62K)下→南下左轉、北上右轉112甲往大溪→接台3線員林路左轉往大溪→接台4線共線介壽路右轉下坡→直走台4線往石門水庫,經過大溪觀光吊橋頭附近、崁津大橋、觀音寺、財神廟即達。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