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040  

 20111219 045  

 20111219 037  

號公路義式咖啡館位在往桃園縣復興鄉東眼山方向的七號公路旁,因此順理成章有了這麼一個頗富意境的美名。以藍白相間的地中海風格出現在翠綠色的大自然當中,耀眼到讓人懷疑這是在國內而且竟然還是在山上,格外吸引旅人的目光。

20111219 015  

20111219 032  

七號公路義式咖啡館的異國風情外觀與精緻的室內擺設,讓它在攝影愛好者之間非常有人氣,在網路上流傳的一張張美麗照片也讓人看了紛紛詢問地點,千方百計就是想到此一遊。也拜網路資訊傳播的迅速所賜,讓這家小小的咖啡館迅速竄紅,每到假日總是擠滿了朝聖人潮,讓原本就小巧的空間塞的滿滿滿。在如此的盛況下拍照,若不想拍到其他客人還要煞費一番苦心等待呢。

20111219 018  

20111219 038  

20111219 020  

七號公路的座位共分為室外露天區及室內,若想坐到最有地中海風情的室外座位區還得碰碰運氣,或是在現場等上好一會兒。當天去時戶外想當然爾全都坐滿了,一踏進室內映入眼簾的又只有左右兩桌座位以及位在店內正中央的馬賽克拼貼櫃台,讓小編失望了好一陣子,以為整家店就只有這麼大。坐定點好餐後起身閒逛才發現,原來櫃台後面還隱藏了兩區別有洞天的用餐區。這一側可看到視野遼闊綠意盎然的山景,望向窗外的景緻迷人,頓時感到身心舒暢,配上店家營造的度假風格與精緻小物擺設,不管是和三五好友在此聊天或是情侶甜蜜約會都非常有情調。

20111219 070  

20111219 071  

20111219 072  

20111219 066  

20111219 067  

七號公路提供的餐飲以西式排餐為主,不論是黑胡椒去骨牛小排、德國豬腳,或是香草雞排,樣樣都是網友們吃過後大力稱讚的經典美食。這天小編和醜哥因為剛吃過喜酒,因此只點了一份雙人下午茶($500)一起享用。雙人下午茶可任選兩種飲品,我們分別點了熱伯爵奶茶和藍莓果茶。香濃好喝的熱伯爵奶茶因為下頭有保溫效果,喝到最後一刻都還是溫熱的,讓小編非常感恩。不怕一下子見底的大杯飲料搭配新鮮水果盤和鬆軟美味的薯條真是一大滿足。

20111219 054  

享用完餐點想到洗手間去整理一下儀容,推開洗手間的木質大門,心想:啊!我走錯房間了...咦?不過門外不是寫著廁所嗎?仔細一看,沒錯!這裡的確是洗手間,只不過馬桶在門的這一側,加上洗手台又在門外,我觀察了好幾位客人,這樣熊熊開門走進去每個人都以為走錯了呢。連洗手間都擺上沙發佈置的像房間一樣,如此用心的咖啡館怎麼能錯過呢?不過因為七號公路的腹地真的不大,建議來此遊玩時可以順道安排鄰近的景點,如:慈湖、大溪老街、角板山、天空步道…等,規劃成有吃又有玩的充實半日或一日遊!

稱:七號公路義式咖啡館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詩朗14-1號(台七線16k處左轉)

電話:03-3822997  

營業時間:10:00~20:00

休息日:每週二

攜帶寵物:可

抽煙:室外可

刷卡:可

國民旅遊卡:無

捷運:無

英/日文服務員:無

網址:無

停車場:有

交通:

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或台四線→省道七號→慈湖→過百吉隧道往前走→左轉一個往秋山清水岩觀音洞的入口沿指標即可。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