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月莊園 065  

藍月莊園 108  

藍月莊園咖啡隱身於桃園縣龍潭鄉的鄉間小路內,四周都是碧綠的農田景色,遠方山巒綿延、莊園境內草木扶疏,配上材質為傳統磚房外型卻屬歐風的特殊建築,如此與眾不同的外觀設計註定就是要大紅大紫,也難怪這裡在網路上頗負盛名,更被知名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相中為拍攝劇中「天使幼稚園」的場景。在藍月莊園的入口處還可看到當初劇組留下的藍色天使招牌,對戲迷來說能看到螢幕中的場景活生生出現在眼前,想必非常雀躍與夢幻!對沒看過該齣偶像劇的民眾來說則是可單純享受主人營造出來的氣氛,各有不同旨趣。

藍月莊園 013  

藍月莊園 004  

推開厚重富有質感的大門入內,寬敞明亮的內部空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明明是在室內,絕佳的採光與氣氛就像身處露天咖啡雅座一樣毫無拘束感。和煦的光線如同精品店的打燈HILIGHT,讓細部擺設更顯奢華高雅。店內清一色都是年輕的服務生,不論男女都穿著整齊劃一的黑色制服,專業的服務品質讓來客就像到了城市內的高級餐廳一樣備感尊重,一時間還真忘了這裡位處於鄉間呢藍月莊園 016  

藍月莊園 028  

位於大門旁的氣派壁爐與可從建築物外觀欣賞到的煙囪連成一體,在冬天是真的可以拿來燒柴取暖用的,旁邊擺上舒適的藤椅、滿溢書香的書櫃、還有壁爐上精巧的擺設,光是想像在這裡虛度一下午的時光就覺得好愜意呀!藍月莊園的座位數不少,靠近窗邊的座位便可欣賞到庭院內與四周農田的美景。像上圖的窗外景緻是否就像油畫一樣賞心悅目呢?來到現場親眼目睹這種感受會更深喔!

藍月莊園 042  

藍月莊園 045  

藍月莊園 046  

藍月莊園的餐點有排餐、套餐、手工薄餅、披薩、下午茶等,以歐式餐點及中價位消費為主。據小編由網路上收集的資料看來,實際菜單從開業至今曾做過數次更動,但不變的是網友們普遍的好評與對手工薄餅、披薩的大力稱讚。小編這次與醜哥各點了干貝蟹肉捲茄汁筆管麵($300)與威尼斯海鮮焗烤飯($250),因為是單點非套餐,因此又另外加點了飲料招牌熱奶茶($110)與熱帶水果氣泡($100)。上桌時焗烤飯上層烤的有點過焦,裡頭的飯也因此變的稍嫌乾硬了些,干貝蟹肉捲茄汁筆管麵也只見干貝與臘腸,不見菜單上所說的蟹肉,不過我們只覺得是運氣不好剛好點到了非主打強項,並未影響對此的評價。席間也聽其他桌客人對同行友人強力推薦這裡的某某餐點,因此藍月莊園的餐點水準還是值得期待。

藍月莊園 051  

藍月莊園 087  

藍月莊園 133  

藍月莊園 119  

藍月莊園 122  

藍月莊園外的庭園雖然佔地不大,許多植栽造景也都還在整建維護中,不過看四周得天獨厚的先天景觀與經營者的努力不懈,相信將這裡打造成夢幻小花園的那天指日可待!在藍月莊園吃飽喝足後先別急著駕車離開,可以先到要轉進藍月莊園路口處的自行車道走走看看。來時車子行經這條自行車道的時候,無邊無際的遼闊田園美景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兩條弧線形的車道夾著一條小河,和兩旁的木製圍籬一同攜手朝著遠方聳立的群山與碧綠到無法形容的田野延伸而去,當下小編就知道我尋尋覓覓以久的夢中場景就在這裡。來此散步、遛狗、騎自行車的民眾絡繹不絕,小編可是等了很久才捕捉到無人的一刻。這讓人心曠神怡的好去處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快帶著你的自行車到藍月莊園與這條自行車道走走吧。

 

名稱:藍月莊園咖啡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金龍路590巷77號(自行車道於金龍路口可見)

電話:03-4703558

營業時間:11:30~21:30

注意事項: 下午茶時段14:30~16:30

休息日:每周一

攜帶寵物:可

抽煙:否

刷卡:可

國民旅遊卡:無

捷運:無

英/日文服務員:英文有

網址: http://034703558.tw.tranews.com/

停車場:有

交通:

龍潭交流道下往石門方向→7-11往前民生路右轉→金龍路右轉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