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1.JPG  

現代醫學美容越來越普遍也越來越親民

這天我來到美侖美奐的典華旗艦店,參加2015 TAIWAN百大醫美講座

回顧2015年亞洲知名女星爭相來台變美的秘密

IMG_7746.JPG

活動現場已經聚集許多媒體與部落客

IMG_7737.JPG

精心打扮的大家紛紛在此次的活動背板前拍照

IMG_7714.JPG

咦,仔細一看,左邊的女孩子好面熟@@

我認出她是我們在IG上有互相發漏的Vivian,有聊過幾次天,算是網友XD

IMG_7714.JPG 

這天她是跟著公司─靚世紀整形醫美診所前來的工作人員

超巧的啦!!!後來很感謝這天有她陪我聊天+幫我拍照 

IMG_7738.JPG   

現場備有紅茶與咖啡供大家自行取用

IMG_7754.JPG  

茶點則是已經幫大家分好放在座位上,也好免得在大家面前想吃又不好意思拿XDD

IMG_7720.JPG

我的座位剛好就在背板的正前方

趁著地利之便拍了幾張留念~

IMG_7865.JPG

活動很快就要開始囉~  

IMG_7743.JPG

首先是由Allergan資深臨床學術專員─侯凱嘉為我們講解臉部美學與微整的概念 

人啊,應該是地球上慾望最多的生物了吧 

常常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卻忘了自己真正需要的是甚麼

這個概念用在外表上也通

不是想要大眼睛,就一味地把眼睛整大

也要注重自己整體的平衡才是最好看的 

IMG_7765.JPG

凱嘉講師幽默風趣的風格自然地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淺顯易懂的介紹與清晰的剪報製作更是讓大家在短時間內學到好多

IMG_7783.JPG  

凱嘉講師介紹完畢之後,馬上在現場舉辦了有獎徵答

每位部落客朋友都超踴躍地回答,舉手舉超快我認輸...

沒關係我還有剛才報到時領到的一大袋參加好禮嗚嗚

IMG_7774.JPG

接著是由光澤診所首席五官美形專家─劉宏貞醫師為我們揭開新一年、少一歲的美麗秘密

IMG_7776.JPG

醫美技術只會越來越好,劉醫師介紹的皮秒雷射正是時下最新的一道曙光

所有的效果都更快、更有效,傷害也更小

IMG_7785.JPG

有了最尖端的技術,醫生本身的美感更是整形成功與否的關鍵

IMG_7786.JPG

劉醫師以名人美女為例,清楚地讓大家知道只想複製明星的特徵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就跟選擇衣服一樣,每個人高矮胖瘦不同,還是適合自己最重要  

IMG_7807.JPG

醫生也引用了某周刊的報導,雖然沒有明說,但某女星來台似乎就是找劉醫師做的唷(笑

IMG_7815.JPG

劉醫師也在現場舉辦了有獎徵答,我手舉高高依然沒有人家快嗚嗚

IMG_7818.JPG

最後一位是2015  TAIWAN百大醫美入圍家數最多的靚世紀整形醫美診所的代表─蘇育台醫師

為我們介紹今天活動的壓軸「內外雙波加持,重返年輕緊緻肌」

蘇育台醫師年輕有為有帥氣,一出場就以小鮮肉資態迷倒眾女性部落客

這一趴大家都聽的超專心的啊XD

IMG_7826.JPG

大家都知道老化很可怕,所以從平常、趁年輕就要開始保養

也不是哪個部位老化了就只處理哪裡,這樣會造成整體不協調

蘇醫師所介紹的「雙波」是單一療程無法做到的全面治療,從深度、廣度、溫度分層治療,一舉到位

IMG_7827.JPG

「雙波」指的是Ulthera極線音波與CPT電波拉提兩種

Ulthera極線音波是由內而外治療老化,治療深度可精準直達筋膜層,不破壞表皮肌膚,激發身體自我更新機制,達到深度拉提與漸進式改善的效果。

CPT電波拉提則是由外向內傳導廣度的熱能,深達皮膚組織,治療面積廣、更能使中淺層的皮膚組織緊實。

IMG_7835.JPG

靚世紀整形醫美診所還請來了素人Abby與大家分享自己親身使用的心得

在Ulthera極線音波與CPT電波拉提雙機的複合式治療之下,兩種功效可以集於一身

肌膚變的飽滿彈潤、緊緻、質感提升,臉部輪廓線條更是變的立體

更棒的是這兩種治療都不會留下傷口、因此無恢復期,更不需施打多次

所以說選對儀器與專業的醫師真的很重要!

IMG_7842.JPG

蘇醫師在最後也準備了靚世紀醫療級水晶組來做有獎徵答

剛才巧遇的朋友偷偷告訴我說面有深層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超涵水鎖水保濕霜和術後修護防曬乳

整組產品都是針對雷射術後的保濕、防曬、修護所研發,對雷射術後的肌膚有極佳的修護再生效果,聽起來就超誘人的啊~

可是我還是沒被點到(恨恨恨恨恨啊

IMG_7855.JPG

活動就在我的恨意(?)中結束了

在旁邊對蘇醫師投以又愛又恨的眼神(到底是恨還是愛快選一個圖示好難挑)


IMG_7852.JPG

開心地和醫生大合照時光~

IMG_7882.JPG

這就是今天拿到的一整袋好禮

每位部落客都有一盒蠶絲蛋白保濕面膜,秋冬我好需要><

IMG_7946.JPG

等等,竟然還有一台milli的洗臉機~~~

這台要價好像要2800耶

聽說清粉刺的功力超強

馬上來去卸妝試玩洗臉機然後再敷個蠶絲蛋白面膜,多麼剛好!

IMG_7950.JPG  

有獎徵答沒被點到的陰霾全都一掃而空啦

滿載而歸的2015 TAIWAN百大醫美講座

有吃有拿有吸收新知還有見見朋友,超開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