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鑫 007

海之鑫 013

 

海之鑫 015   

甫剛開幕的海之鱻日式涮涮鍋位在三峽北大特區的新穎建築中,與北大家樂福分別在同一棟大樓的不同側,雖然地址是在學勤路,但要從「大雅路」進去才找的到。建議以北大家樂福為地標,很快就可以看到放置於路邊機車停車格中的招牌。以非連鎖店來說,海之鱻日式涮涮鍋的空間寬敞明亮,裝潢極有質感與整體感,標榜「日式」風格的確非常到位。小編身為半個三峽人,對於三峽出現如此有水準的店面感到與有榮焉,剛開幕時就想來品嘗但是盛況空前啊,後來想來消費時又遇上店家的中場休息時間。提醒您海之鱻日式涮涮鍋每日的15:00~17:00是休息時間,因為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因此若是距離休息時間不到2個小時,貼心的店家怕壓縮到客人的用餐時間,所以也是不收客人的喔。

海之鑫 010

海之鑫 031

海之鑫 032   

海之鑫 012   

海之鑫 029  

海之鱻日式涮涮鍋的用餐方式為吃到飽,午餐時段每人為$329,晚餐與假日一律$399。兒童身高80公分以下免費,80-115公分$100,115-150公分$200,以上並另加10%服務費。菜單上的特殊食材如肉類、海鮮、小吃、酒類等可以隨時向服務生加點。火鍋料與甜點、飲料等則是無限自行取用。海之鱻日式涮涮鍋的各個區塊都整理的乾淨整潔,食材間互相區隔不沾染,除了新鮮度有目共睹之外,還有許多特色食材等著大家挖寶。建議大家在火鍋料區發現別家店看不到的食材先拿就對了!像是照片中的鱈魚湯包、草蝦丸,還有包裹大量章魚塊的手工丸子都超級好吃,一定要品嘗看看。還有醬料區竟然有韓式泡菜可以當佐料,可惜小編超怕辣,不然泡菜與肉類、海鮮想必一定超對味。

海之鑫 025

海之鑫 035   

海之鑫 036

海之鑫 039

海之鑫 044

接下來小編才要開始介紹重頭好戲---海之鱻日式涮涮鍋的特色食材。鮮蝦上桌時需要用蓋子蓋住,因為蝦子竟然還是活跳跳的,超鮮!看到菜單上的櫻桃鴨,別以為店家會端上常見的剁好的鴨肉塊,這裡的櫻桃鴨可是可以下鍋涮的肉片喔,吃起來有鴨肉的獨特風味又不擔心咬不斷,終於可以大口享受鴨肉的美味了。土雞肉條就更是一絕了,看似又大又厚的肉條下鍋煮熟後,入口一咬竟然嫩的像豆腐一樣,不過斷面又可看出一絲絲雞肉的紋理,實在是太嫩太好吃了,小編與醜哥隨後又加點了好幾次。店家推薦的低脂牛肉也一樣,明明肉看起來非常扎實,吃起來卻鮮嫩無比。還有小編從沒吃過的象拔蚌,口感像花枝一樣,又沒有什麼想像中的特殊怪味,是喜歡嘗鮮的人的好選擇。鮮蚵、扇貝、淡菜也是愛吃海鮮的小編不斷加點的單品,配上Q彈的讚岐烏龍麵,加上蔬菜、打顆蛋花,就是小編自製的海鮮烏龍麵。其他還有龍蝦沙拉、辣味干貝唇等可現食的小吃,建議大家把所有品項先嚐過一輪後再加點自己有興趣的食材,不過光是這樣也快飽了,只吃一次真是不夠啊!

海之鑫 042

海之鑫 046      

海之鱻日式涮涮鍋跳脫了吃到飽都是「吃粗飽」的印象,食材等全都無可挑剔,讓小編的胃裡裝的都是新鮮美味的山珍海味,即使到最後還是要扶著飽脹的肚子硬是塞一些甜點才甘願。就像小編說的,第一次去就先當作菜單普查吧,下回去就可專攻自己愛不釋口的料理囉,您也趕快去嚐嚐吧!

 名稱:海之鱻日式涮涮鍋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392號(家樂福旁師傅眼鏡巷子內)

電話:02-8970-7000

營業時間:一~日  11:00~15:00  17:00~22:00

注意事項:用餐時間2小時,點菜時間1.5小時

休息日: 無

攜帶寵物: 否

抽煙: 否

刷卡:無

國民旅遊卡:無

捷運:無

英/日文服務員:無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B5%B7%E4%B9%8B%E9%B1%BB%E6%97%A5%E5%BC%8F%E6%B6%AE%E6%B6%AE%E9%8D%8B/340970272579838

停車場:無。可停家樂福

交通:

捷運永寧站下轉乘916公車,在「學勤路口」站下車,背對台北大學沿著學勤路直走,見到橫向大雅路時右轉,從家樂福旁師傅眼鏡的中庭走進去即抵。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