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jpg  
年份:2009

導演: Robert Hall

演員: Bobbi Sue Luther、Kevin Gage、Lena Headey、Sean Whalen、Richard Lynch、Johnathon Schaech

類型: 犯罪、恐怖

劇情:

女主角醒來後, 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個棺材裡,頭部受傷的她一時想不起自己到底是如何來到這裡的。不久後,終於完全清醒的她回憶起自己原來是被一個瘋狂的連環殺手所綁架,並帶到這個信息閉塞的小鎮。面對恐怖的變態殺手,等待主角的將是無盡的折磨。她必須想盡辦法逃出去,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不負責講評:

電影一下我心裡就有底了,以畫面來說是沒有到三流的程度,但也好不到哪去掐指一算差不多2.8流吧…。

沒頭沒腦的開場、空洞的架構、毫無魅力的演員、大學話劇般的演技、空虛的場景、老套的乾冰、還有無敵腦殘的自保方式,就是我對整部片的評語。

唯一可值得一提的就是大量的血腥畫面,血漿腦漿噴的一點都不手軟,屍體傷口等噁心玩意兒非常逼真,可惜了道具組和化妝師的功力,為了賺錢毫不挑片地出賣名節,比殺得莫名其妙的兇手還狠心。

整部片的劇情完全建築在白癡到家的自保方式上面,我實在想不透,美國的手機和家用電話有那麼不普及嗎?家家戶戶都沒有電話可以求救的設定是要騙誰啊?又不是山頂洞人時代!而且都有車可以開了,每個人都拼命找藉口不想直接殺去警察局是為什麼?可供逃命的車子一台接一台換,最後還換到了有GPS的高級貨,竟然會蠢到只想開去商店買電池…好幾個男人手中都有槍,卻不敵一個手持藍波刀的變態,我看這些人都不是被兇手殺死的,是自己笨死的吧?

其他可以炮轟的地方還有一大堆,但為了這種片浪費我的時間實在不值得,我純粹是要來提醒大家:這種蠢片竟然還有第二集!請小心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