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2010
導演:勞勃史溫凱

演員: 布魯斯威利、摩根費里曼、海倫米蘭、瑪莉露易絲派克、朱利安麥可馬洪

類型:動作、懸疑

劇情:

退休CIA幹員法蘭克原本過著單調乏味的養老生活,直到三個職業殺手闖進他家意圖奪命,他們的目標除了他自己以外還包括所有和他有關連的人!於是法蘭克立刻展開逃亡與追兇的驚險旅程,法蘭克號召了昔日老搭檔,組成一支老而彌堅的特種部隊,準備與新世代特務殺手展開一場血肉橫飛的城市激戰…

 

關於電影:

SUMMIT影業繼《暮光之城》後最具野心的票房系列之首部曲,改編自擁有《蝙蝠俠》《超人》系列的DC Comics旗下超夯動作漫畫。

 

不負責講評:

自從看到布魯斯威利把頭髮剃光之後就非常欣賞他,與其把所剩無幾的頭毛鋪過來蓋過去,還不如發狠變身電火球照亮演藝之路,他的硬漢寶座也從此屹立不搖。看到這麼多老牌又大牌的卡司陣仗讓我好生期待,每個人出現的時候我都拍手叫好,因為他們的臉孔就是經典的代名詞!劇中許多動作場面雖然明知道是SET好的是假的,但設計得極有創意,在視覺上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效果。換場使用的OLD SCHOOL漫畫風格也正對我胃口。好話說盡了,先把這部片捧上天再摔落地面也算是對這些大牌的小小敬意。不知是否要配合老人們泡茶的節奏,整部片進行非常之緩慢,各場景間並不流暢,許多我以為暗藏玄機的留白處,還真的只是留白耶!就看幾位老人家乾在那邊,實在頗有滄桑之感,還有片中的笑點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笑,越看越淒涼啊!再者本片的劇情感覺空有架構,但細節並不縝密,想批判美國情報員被國家利用後再一腳踹開的議題是很好,不過中間沒有維骨力和緊密的關節做潤滑,運作起來喀喀作響很不搭。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