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2008
導演:Gideon Raff

演員:賽拉布姬、陶德詹森

類型:恐怖、驚悚

劇情:

一幫美國角力運動員被騙上了一輛俄國火車,然而危機接踵而來,他們被一個個殺死,列車上的祕密由此被揭開……。

 

關於電影:

本片翻拍自1980年的影片《死亡列車》。

 

不負責講評:

光是前兩分鐘就嚇死我了!超級真實血腥的虐殺片!女生每個月都會看到自己大量的血水,對血漿的顏色絕對非常敏感,真正的血就是要像這部片一樣鮮紅甚至帶黑色。活生生切割人體的畫面,如果是假人,質地、觸感和所有細節還真完美,許多虐殺橋段甚至還有帶到面部表情一起入鏡,說是假的我還真難相信!可惜全片的演員邏輯都不太正常,被害者沒有奮力、聰明地自保就算了,連壞人的行為都反反覆覆前後不一,前一秒可以為了抓人搜遍整輛火車,但下一秒有人逃走了又不大刀闊斧進行搜索。抓到人就殘忍地取出全身可用器官,但有的人卻只被揍成豬頭就直接殺死,搞不懂他們的行為準則到底是什麼。還好有拍出地下器官買賣的規模及供需,看完只能說…還是注意健康及養生,別落得要器官移植的下場。出門在外小心為上,平時要多看電影學習自保,有看有保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