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份:2009

演員: 南相美、柳承龍、沈恩京

類型:恐怖、驚悚

劇情:

十四歲的少女消失了!少女的母親對女兒失蹤一事束手無策,姐姐急忙尋找妹妹下落,情況卻變得越來越撲朔迷離,姊姊更時常會在夢中看到死人。妹妹失蹤的那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負責講評:

少女莫名其妙失蹤;母親詭異的言行舉止;鄰居欲言又止的恐懼,前半段劇情處在極度的迷霧之中,不斷挑撥我的好奇心。隨著電影逐漸帶入核心,原來是歐美最愛的宗教信仰議題,不過在亞洲電影界還算是新鮮的題材,加上亞洲獨特的風俗民情與恐怖氛圍,的確比只有上帝和惡魔的歐美鬼片好看許多。恐怖片該有的駭人畫面和嚇人橋段樣樣不缺,不過手法卻高招很多,好幾幕我真的看得頭皮發麻,也被嚇到叫了好幾次媽媽!只是後段該是一步步破梗的時機,卻營造的非常平淡,我個人是覺得前面鋪陳的如此詭異,結局卻沒有相應的恐怖驚悚,反而有點虎頭蛇尾。不信上帝真的會下地獄嗎?等我死後再來留言告訴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