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強尼戴普、傑佛瑞拉許、潘妮洛普克魯茲、伊恩麥克西恩
類型: 冒險、動作
劇情:
傑克史派羅與巴伯沙兩人秘密展開了一趟尋找長生不老泉水的冒險,​不料卻被黑鬍子與他女兒捷足先登了...

不負責講評:
還記得神鬼奇航第一集推出時造成轟動;第二集聲勢更是到達顛峰;​第三集則純粹是為了撈錢而瞎掰的失敗作品。此系列電影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史船長無厘頭的演出,還有各種他隨機應變的逃脫方法。不過​優點同時也是敗筆,就像再好吃的東西吃多了也會反胃,這四集下來​刻意SET好的笑點跟橋段用的太浮濫,已經失去新鮮感,甚至覺得​無聊到不行。整部片我最喜歡的就是有美人魚的部分,真的超美超夢​幻~其實海上冒險題材很好發揮,好萊塢乾脆買下《海賊王》的版權​拍成歐美連續劇版好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