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敏兒血淚狀況劇part1

「哈啾!!」
「感冒了吼!?誰叫妳愛漂亮冬天還穿短裙」
「我這是過敏啦!我的腿真的不怕冷」
「騷包還狡辯!」
...QAQ


過敏兒血淚狀況劇part2

「我回來了~!妳怎麼眼睛紅紅的?又偷哭了吼?」
「哪有我這是過敏啦!」
「想我就說嘛!害羞甚麼,傻瓜!(抱)」
「我這真的是過敏啦Q//A//Q(推開)」

過敏兒血淚狀況劇part3

「快去幫我整理書房!」
「不要我鼻子會過敏啦!等你們整理完我再幫忙清潔好不好?」
「妳這懶惰鬼叫妳做個家事藉口一大堆,真是白養妳了@#$%」
...Q A Q

1377197_4922401757077_1734956033_n

 

 

 

 

 

 

 

 

 

 

 

 

 

 

 

 

 

 

 

 

 

 

下輩子真的不要太急著投胎,不然領到一個壞掉的鼻子出來可是求助無門的,售後服務還超爛不給換!

身為一個鼻子過敏資歷跟蛋糕上的蠟燭一樣多的過敏兒,除了常見的粉塵、塵螨會誘發我過敏之外,鼻腔黏膜也脆弱到一吹風就會連打噴嚏。
這些過敏的症狀很容易被別人誤會成是感冒,大家常叮囑我注意保暖、不要穿短裙,但我還是一直在擤鼻涕

只有我自己知道過敏跟感冒是不一樣的,但因為怕大家誤會我講不聽,所以現在只要天冷我就會注意不要露出肌膚,只是因為怕別人擔心

哀,難道一定要為了過敏捨棄掉冬天穿短裙的權利嗎(到底是多想穿= =)
我也希望每次打噴嚏是因為有人在想我而不是因為有東西擅自入侵我的鼻子啊~~~

honeywell 041.JPG

如果是皮膚方面的過敏好像還可以從改善體質開始,但鼻子過敏的毛病是完全無法根治的
我自己平時是靠戴口罩、遠離粉塵來多少防範一下,但打噴嚏、眼睛癢、垃圾桶一大堆衛生紙仍是家常便飯(還好我不是男的XD)
空氣裡到底是有多少拿著三叉戟賊笑的髒東西跟細菌阿,怎麼我的鼻子就沒辦法過濾它們呢?
等等,過濾空氣?原來我缺的不正是一台空氣清淨機嗎ಠ_ಠ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恆隆行總代理的「空氣清淨機體驗活動」二話不說立馬報名!!!

honeywell 045.JPG  honeywell 046.JPG  

活動當天來到恆隆行位於內湖的展銷中心,偌大的會場以不同的顏色區隔出不同品項的代理商品,好像來到百貨公司喔!

honeywell 019.JPG  

honeywell 025.JPG  

清爽的水藍色區域是空氣清淨機系列的展區,右上那台側面看起來像米粒造型的,正是美國空氣清淨機領導品牌Honeywell知名的蝸牛造型機種,在美國有高達70%的專業醫生推薦使用說明Honeywell確實有極佳的過濾效果

honeywell 012.JPG    honeywell 069.JPG    

活動開始先由品牌經理為大家介紹全新系列的智慧型抗敏抑菌空氣清淨機
Honeywell在商品設計上以「快速潔淨」為主要重點,使用物理性的捕捉與循環原理,可以真正達到換氣的效果

獲得歐洲節能之星及台灣節能標章雙重認證,讓消費者不必因為在意空氣清淨機的體積和噪音而犧牲了最重要的「潔淨效率

在建議最小的使用坪數下,可達到每12分鐘換新室內空氣一次,這樣等於每小時換氣5次耶!不就等於無時無刻都有新鮮空氣可以吸!?
看看品牌經理提供的報導資料,空氣汙染已經正式被WHO列為危險致癌物了,你說過濾空氣重不重要!

honeywell 067.JPG   

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選擇那麼多,Honeywell系列商品的特色在哪裡呢?
除了基本的操作簡便、安靜、省空間以外,最重要的選購指標「潔淨效率」可是一點也不因此打折扣
全新的Honeywell
True HEPA敏Console系列擁有比一般過濾等級更高的True HEPA濾心,過濾效果高達99.97%

可以減少空氣中看不見的微粒雜質和過敏原,包括灰塵、霉菌、花粉、毛髮、皮屑、特定細菌與病毒等
除臭濾網更能消除多種居家異味問題,例如:清潔劑、油漆、廁所異味、寵物、煙味、和危險的甲醛等
幾乎為我們擋下所有與呼吸系統相關的壞東西,根本就是過敏兒的救星阿ヽ(●´∀`●)ノ

honeywell 061  

▲照片中的就是True HEPA抗敏Console系列 (HPA-100APTW/HPA-200APTW/HPA-202APTW) 

採用通過美國材料試驗協會標準D.O.P.測試的True HEPA去除空氣中懸浮微粒效果達99.97%,比一般HEPA或其他靜電過濾方式還要有效,True HEPA濾材也常用於醫院開刀房和實驗室等極需要清淨空氣之場所,其品質可靠性可想而知。

honeywell 071.JPG  

這是另一款智慧型抗敏抑菌空氣清淨機HAP-801APTW的斷面秀~

可以清楚看到所標榜的三階段過濾系統,讓抗敏、除臭、抑菌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honeywell 072.JPG  
其中有兩種不同的濾網,盒狀像百葉窗的濾網是可以使用家用吸塵器清潔後重複使用的,
而左方的黑色濾網則是需定期更換

honeywell 086.JPG  

髒空氣在通過True HEPA濾心前會先通過外層的活性碳除臭網層,先行將異味去除,再透過密織交錯的纖維網進行捕捉空氣中較大微粒雜質,延長HEPA濾心使用壽命。
看看全新的濾網與使用過的濾網,左邊那塊濾網積附了一層又一層的灰塵、毛屑...等各種髒東西,整個都變色了!

原來我們平常都是用自己的鼻孔和肺部在吸收這些東西,難怪身體會一直過敏狂打噴嚏啊!!!(ノ)'д`(ヾ)

honeywell 065.JPG  

honeywell 064.JPG  

這台就是旗艦機HAP-801APTW,雙向過濾的特殊設計使他的造型比蝸牛機更加輕巧,卻又同時提升了整體過濾效率,
還多了智慧偵測及三種自動模式可供選擇,可以透過灰塵和異味感知偵測目前的空氣品質,就像是守門員一樣為家中的空氣品質把關。

自動監測濾網或濾心的使用時間,當更換指示燈亮起,會貼心提醒您需要更換濾網或濾心。

1391824_4922401557072_1530597092_n  1383340_4922401277065_1184329504_n  
(體驗一定要放一下自己的照片啊各位客官請見諒~)

真的好安靜喔而且不會震動,吹出來的風經過我敏感的鼻子確認,超清新的一點粉塵微粒都沒有!!!
感覺五臟六腑都被它淨化了啊!好想一直待在出風口這邊吸氣維生喔(妳仙人啊?)
決定了!叫媽媽不用再花錢買甚麼說可以改善體質卻又遲遲看不到效果的保健食品了啦!
雖然說治標不如治本,不過眼前就有可以確實改善空氣品質的商品,早一天買來使用不就等於少受一天過敏的罪嗎?
覺得還是想要改善體質的朋友,可以同時搭配需要長期抗戰的改善體質方法,這樣雙管齊下一定可以更早遠離過敏。

honeywell 055.JPG
突然想到整間展銷中心鋪的都是像這樣的地毯,就算請員工再怎麼勤加打掃,我也不相信可以達到一塵不染,
而且別忘了四周都展示著他們所代理的各種商品,天花板還做有壓克力材質的裝飾,這些東西都超容易積灰塵的。
同時當天現場還有提供飲品餐點,眾多參加者當中更是有抽菸者、女生也都有化妝,
平常在像這樣的空間一定會聞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各種氣味。
但回顧這整場活動下來,我的鼻子過敏別說是發作了,就連一丁點氣味都聞不到!
取而代之的就是一個字:清新!
或許這正是最接近純氧的氣味吧 ↑↑.+゜*ヽ(㊤´∀`*㊤)ノ。:゜+

honeywell 033.JPG
在這充斥著汙染與廢氣的時代,你有多久沒有呼吸到真正新鮮的空氣了呢?
除了到遠離喧囂的郊外呼吸芬多精以外,每個人都值得在家裡享受到吐納間的平靜與療癒。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底下的介紹影片還有好康抽獎,
或許你也會急著想把森林般的清新抱回家喔:D

 好禮三選一
http://www.hengstyle.com/news/Promotion.aspx?u=138#PageTop


 
看影片 抽禮券
 http://topic.parenting.com.tw/event/2013/honeywell/page03b.html

 

 

歡迎來臉書找我做朋友喔 (→ܫ←)

Inner explosion x νìνíanna wu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