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羅納義大利麵 002  

 

維羅納義大利麵 006  

 

維羅納義大利麵 027  

 

義大利維洛納(Verona)被稱為「愛之城」,莎士比亞筆下著名的《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愛情故事就是以這個地方為舞台。而今年4月,在新北市三峽北大特區內也有一家取名為維羅納(Verona)的義大利麵小館開幕,發現了名稱上的意涵,是不是馬上就讓人覺得浪漫了起來了呢?

 

維羅納義大利麵 012  

 

維羅納義大利麵 024  

 

一走進維羅納義大利麵,就可以看到一面擺滿小物裝飾的白色磚牆,許多人光是在這裡就開始駐足拍照,不過走到側邊更讓人驚喜,原來這面磚牆是貫穿整間店的室內整體設計,天花板故意打造成像倉庫一樣,崁入了照明設備,鵝黃色的燈光給人和煦溫暖的感覺,即使店內空間不大,也毫無壓迫感,反而巧妙地區隔出幾個空間,可以四處探索。

 

維羅納義大利麵 042  

 

維羅納義大利麵 046  

 

維羅納義大利麵 043  

 

維羅納義大利麵是採用點完餐後將菜單先拿至櫃檯結帳的消費方式,但這樣反而讓小編從一開始就注意到有可愛的櫃檯可以拍照,不會等到最後才急忙補拍。櫃檯前方就是自助飲料區與餐具、調味料品區。你沒看錯,很少遇到吃義大利麵還可以紅茶無限暢飲的吧?而且這裡的紅茶非常好喝喔,有濃濃的茶香,又有小編最愛的甜度。小編最怕喝到不甜的飲料,又不能自己加糖,但是像維羅納義大利麵一樣提供有甜度的飲品的話,若顧客喝了覺得太甜,只要利用旁邊的飲水機稍微稀釋一下,就可以兼顧到各種甜度需求的顧客了。 

 

維羅納義大利麵 034  

 

維羅納義大利麵 039  

 

維羅納的菜單有義大利麵($100起)、焗烤飯麵類($130起)、湯麵類($110起)、義式蓋飯($110起) ,還有咖啡($50起) 跟焗烤麵包($260)。小編點的是麵包湯($80) 以及讓我非常好奇的咖哩奶油牛肉麵($110)。平常小編並不是特別喜歡吃咖哩飯,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被「咖哩奶油」這個字眼弄得心癢癢,一嚐之後果然不得了,咖哩跟奶油真的是絕配啊!軟硬度恰到好處的麵條沾滿了濃郁的醬汁,這麼大的份量吃完之後一點都不膩,雖然小編還沒嚐遍店內所有菜單,但這道咖哩奶油牛肉麵已經成為我心中的NO.1了!

 

維羅納義大利麵 018  

 

維羅納義大利麵 044  

 

在維羅納的用餐經驗真是讓小編驚艷,不但平價、好吃、超值,而且就在小編家附近,有甚麼事情比隨時可以就近吃到美食更值得偷笑的事呢?在開心之餘,我也向忙個不停的老闆及親切可人的服務人員打擾了一下,原來店內美味的料理都是出自於這位美眉的媽媽之手,而這位美眉及老闆就負責於外場服務顧客。在三人攜手打理之下,媽媽為顧客呈上以愛心烹調的餐點,老闆則是大愛提供平實價格和暢飲服務,美眉女兒則是對顧客報以真誠懇切的微笑,真是不辜負以Verona愛之城為名的精神。

 

名稱:維羅納義大利麵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10號

 

電話:02-26716302

 

注意事項:只要點主餐,紅茶即可無限暢飲

 

營業時間:11:00~21:00

 

休息日: 周一

 

攜帶寵物: 可

 

抽煙: 否

 

刷卡:否

 

國民旅遊卡:無

 

捷運:無

 

英/日文服務員:無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verona.spaghetti

 

停車場:無

 

交通:

 

捷運永寧站下轉搭916、922公車到三峽北大正門,下車後沿著大學路走,看到右手邊全家便利商店時右轉即是國際一街,前行幾分鐘即可看到醒目招牌。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