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悅日本料理 004  

漁悅日本料理 009  

日本料理在台灣的接受度非常高,走在大街小巷,幾乎到處都可以看到標榜日式的餐廳與店面,但不是超高貴的消費水準,就是便宜到無法兼顧品質,常讓消費者在要顧荷包或是顧胃口這兩者間傷透腦筋。今日小編就在新北市板橋區找到了一間平價又美味的「漁悅日本料理」,快進來瞧瞧吧!

漁悅日本料理 007  

漁悅日本料理 027  

漁悅日本料理 010  

走進有著大紅招牌與燈籠裝飾的店內,內部空間雖然稱不上寬敞,但是整齊地排列著桌椅,且有模有樣的日式料理台後方還有專業的師傅坐鎮。其實這位日本料理師傅就是漁悅日本料理的老闆,本身具有學習日本料理15年的豐厚經驗,與親切的老闆娘及漂亮的女兒攜手打理店面,三人間的互動為顧客帶來了有如回到家中的溫馨與溫暖。

漁悅日本料理 024  

漁悅日本料理 028  

漁悅日本料理販售的品項共有15種,每種類內又再細分為最少6種,多則21種的選擇,例如日本料理必備的生魚片($280起)、手捲($70起)、定食($180起)、蓋飯($80起)、揚物($70起)、火鍋($520起),甚至還有燒烤($80起)、熱炒($120起)、陶板($180起)等,初來乍到真是會研究到眼花撩亂,光看菜單想像著吃進口中的美妙,就足以飽餐一頓了。但這也代表不管任何人來到漁悅日本料理,都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愛的餐點,而且只要個百元就能吃飽,多划算呀!但小編更推薦可以找一群家人、朋友前來,點上整整一桌日本料理一次吃個過癮。而且只要顧客一坐定位,老闆娘就會端上一壺熱騰騰的麥茶與一份小菜供客人享用,都是免費招待的唷,多爽快的店家呀。

漁悅日本料理 034  

漁悅日本料理 039  

漁悅日本料理 044  

至於小編點了甚麼呢?嘿嘿,我點的可是菜單上沒有的夢幻料理,有做功課的人才知道的---「丑魚丼」($200)喔。酸甜的醋飯鋪上小黃瓜條與玉子燒,上頭再擺滿各種生魚片、牡丹蝦、海膽、鮭魚卵等海味直到看不見飯為止,還附上一碗魚肉多多的味增湯,這就是讓小編過足癮的超值美味丑魚丼,看了是不是覺得老闆夫妻真是佛心來著呢?就算再賣貴個一百塊也是會有許多人心甘情願地前來品嘗,不禁讓小編擔心這樣不會虧本嗎?一問之下,原來這碗丼飯上的生魚片是使用每塊魚肉切下來的邊緣部位,因為形狀有大有小,比較難以使用在握壽司等講究大小一致的料理上,但在美味度上是絕對相同的,若只因為賣相較差就丟棄實在浪費,因此老闆就開發了這道丑魚丼。本來是出於節省食材的美意,反倒讓顧客得以用超值的價格享受到同樣美味的海鮮蓋飯,現在每到假日,還是不事先預約就吃不到的隱藏版招牌料理呢,漁悅日本料理果然是能讓饕客心生愉悅的好店!

 

名稱:漁悅日本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11號

電話:02-8953-7338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1:30

休息日: 每個月第一、三個周一

攜帶寵物: 否

抽煙: 否

刷卡:無

國民旅遊卡:無

捷運:有

英/日文服務員:日文有。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yuyue211

停車場:無。近公有停車場。機車可停店門口騎樓處。

交通:

1.      捷運搭乘捷運板南線坐到府中站1號出口,經過縣民大道,在中山路口(路口有星巴克),搭公車245265,坐到"廣福里"站,店就在對面。

2.      搭乘捷運板南線坐到府中站1號出口,經過縣民大道→中山路→館前東路→就看到重慶路(婚紗街),再大約步行15~20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