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672310  

【我很上道,我不劇透】指數:一句話劇透XD

年份:2009

導演: ทแกล้ว เรืองรัตน์

演員: สุษิรา แน่นหนา、Jason Yang

類型:恐怖、驚悚

劇情:

小星是一名專門報導突發事件的記者,由於有内線提供消息,她常常能比其他人更早趕到事故現場,也因此拍攝到了很多死者的照片。但是某個夜晚,小星發現本應該死去的受害者,卻奇蹟般的生還,其中還包括她的親生父親。調查中小星發現自己和死後復生者之間似乎存在某種關連。但是,由於本應該死去的死者没有死亡,那些等待投胎的孤魂野鬼就没有辦法轉生,小星的身邊開始發生無法解釋的怪事,這時的她還不知道,其實冥冥之中老天自有安排……

 

不負責講評:

今天太早起床,到了晚上就好想睡喔~絕對不是因為電影的關係喔(哈欠)。電影畫面與製作挺有水準的,直到女主角開口講話我才確定這是一部泰國電影,場景中出現的生活感非常低,因此不太會有在看異文化的違和感。

電影開始沒幾分鐘,看到女主角被逼逼之後我就知道編劇要玩的把戲了,該死沒死的人就是她嘛~Oopus!我講出來了!不過只要沒睡著一定猜的出來,所以應該沒關係啦ㄎㄎ。於是接下來1個多小時就在看主角們由遇到突發事件的驚恐、不知所措→漸漸發覺其中關連→抽絲剝繭解開真相,雖然已經被我看破手腳了,但剛好讓我的大腦停機休息,而且劇中出現不少血腥噁爛畫面,把我的瞌睡蟲嚇死不少隻,很帥的警察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整部戲就是靠帥哥提神,還有等著看編劇如何解釋其中原理。

FILE_0113  

又高又壯又帥的提神補品男主角

最後的氣氛大逆轉,原來是在描述超級溫馨感人至深的父愛啊~~~!!!雖然死亡的公式到底是怎麼算的?又是如何發現?這部分沒有解釋所以顯的很亂掰,不過最後最後的一幕+聲音真的嚇死我了!!!是整部電影裡面最最最可怕的地方!!!原因不明,電影也演完了所以沒有任何解釋,不過我想是意外或巧合吧…如果哪位網友有興趣討論的可以在下面留言發表一下高見。我本來還期待女主角會跟帥警察發展出感情的說…這下整個幻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