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812cdca95916c3a1dfb0471b6cb5.jpg  

年份:2009

導演: 下山天

演員: 杉本彩、要潤、津田寬治

類型:科幻、情色

劇情:

警官星野負責調查女傭離奇死亡案件,他遇到了僱傭該女傭的美夜子。美夜子是一位妖嬈迷人的女子,她和聾啞女孩普莉姬泰一同生活在一幢古老的豪宅之中。美夜子聲稱殺人兇手是黑沼右京。為了查明真相,星野潛入右京的藏身之處,竟看到了未曾預料的恐怖一幕。渾身是血的美男子右京咬住不斷哀求的美少女的纖頸,迷狂般地吸食少女的血液。右京其實正是幕末新選組的美劍士沖田總司,他獲得了美夜子的血並與之交纏由此成為不死之身…。

 

關於電影:

杉本彩曾完美演繹日本SM文學的巔峰之作《花與蛇》,憑借其魔性肉體挑戰極限的虐情之美,由此名聲大振,去年她又在《定之愛》中譜寫奇情戀曲。號稱「情色繆斯」的杉本彩不斷進化,而《血欲》裡的杉本彩又化身為一匹「美獸」,飾演用鮮血織就永恆生命的吸血鬼美夜子。
成為美夜子俘虜的兩位男主角公分別由美男要潤和演技派津田寬治出演。兩人將為觀眾們呈現驚心動魄的劍鋒之搏

 

不負責講評:

日本歷史上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一段應該就是幕末新選組了吧?不論是電影、電視、漫畫都非常喜歡改編他們的故事,也讓這些其實不知道真正長相的人物被塑造成粉絲心中帥氣完美的形象。這部電影竟然想到把沖田總司化為吸血鬼,也算是滿足女粉絲的想像XD別問我為什麼,因為女生就是嚮往能被帥哥吸血鬼咬一口U///U

自從要潤演出《螢火蟲之墓日劇版》中的小叔,我就注意到他其實長得不錯,像有點做壞掉的金城武,不過那都是因為他沒有被包裝成主角、帥哥的緣故,這次他就被打造得陰柔中帶點邪氣卻又帥氣優雅,藉由這部電影應該能讓大家正視到他的長相(以為我要講演技嗎?)。

杉本彩這位魔女就不用多說了,她真的非常適合演出這種角色,這次在片中也是坦胸露乳大放送,讓情色等級完全蓋過了劇情可看性我說真的…。看到最後才知道導演有要表達一個概念(什麼?不是拍爽的而已喔!?)但這個概念用這樣的劇情來呈現實在很無厘頭,有哪一個國家的警察會要吸血鬼負起殺人喝人血的責任啊?都已經是有吸血鬼的科幻劇情了,要嘛就大家見怪不怪,要嘛就世人還不知道,竟然會安排警察去抓吸血鬼是有沒有搞錯啊?最後的決鬥橋段冗長又無聊,我都已經分心在做別的事了,竟然還不會影響到瞭解劇情,純粹要秀打鬥就對了。

整體來說視覺美感有協調過,特效不會到爛的地步但還有進步空間,演技正常沒有特別出色,最重要的劇情發想值得稱讚,但營造起來完全沒有張力與細膩度,劇情只有「大綱」程度,當做要在夜深人靜偷看的情色劇情片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