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2011

配音: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莎瑪海雅克、查克葛里芬納奇

類型:動畫、動作

劇情:

描述鞋貓劍客在碰到史瑞克等人之前的冒險旅程,牠將和蛋頭先生以及凱莉貓結識,並一起去偷一隻舉世聞名、會下金蛋的鵝。

 

關於電影:

《史瑞克》系列中受全球觀眾喜愛的角色-鞋貓劍客推出屬於自己的電影囉!

 

不負責講評:

整部片充滿濃濃西班牙風情,包括音樂、腔調、服裝打扮、劇情架構等根本就是在看《蒙面俠蘇洛》貓咪版嘛!加上鞋貓劍客就是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配音,我想他應該是把這部動畫當作自己的續集在演了! 記得當初在看《史瑞克》的時候鞋貓劍客是多麼令人好奇又惹人憐愛~雖然戲份不多卻成功抓住觀眾的心。如今終於推出以他為主角的電影,但我看完後不知道該說喜不喜歡耶…雖然得以知道他的過去,也能看他在螢幕上大展身手,但我就是覺得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的感覺揮之不去,如果能由其他的配音員賦予他新的生命,應該會更好。

 

劇情利用想像元素-傑克與魔豆的故事為主軸,這部分還挺吸引我的,但實際去巨人家中探險的橋段卻不夠多,雷聲大雨點小的恐怖怪獸也不夠刺激震撼,免不了給人虎頭蛇尾的感覺。

劇中除了貓咪的習性會讓養貓人會心一笑之外,其他幾乎沒有什麼會讓人想活動一下嘴角的笑點,西部探險味倒是很重,像我一樣看到嘴巴開開的人小心吃到風吹沙。

片中詭異的人物-蛋頭,光是他的存在就非常吸睛,當然他也有好笑的部分,但我大多數時間都在想他的臉到底是用哪位演員為範本?有看出來的觀眾麻煩告訴我一下答案,就跟國小男生好奇喜歡的女生內褲是什麼顏色一樣,我好想知道喔!

 

整部片我最喜歡的部分很單純地就是將貓擬人化這點,因為我自己總是將愛貓當作人類來對待,會跟他們說話、也會在乎他們的感覺。透過這部電影讓我知道了貓咪對主人的想法,想像著我家貓咪對我也有各種人類的感情,是件有趣也很幸福的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