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份:2011
演員: 孝敏、魯敏宇、黃智賢、韓恩貞

類型:恐怖、驚悚

劇情:

女主角收養了一位因殺人事件而失去父母的孤兒“彬”之後,身邊就開始發生一些神秘的恐怖事件,最終她在自己家中發現事件的真相…。

關於電影:

韓國首部3D恐怖電影,T-ARA成員孝敏還為戲公開沐浴鏡頭。

 

不負責講評:

電影一開頭就非常震撼,專攻某部位下手的確很像怨靈執著於報復的邏輯,成功營造出懸疑的氣氛。因為拍攝地點選得好,即使全片幾乎都在描述家庭生活也不覺得無聊,每到適當的時間就會有某種嚇人模式出現,會不會被嚇到魂飛魄散是見仁見智,但還真是無可挑剔,如果是看3D版恐懼指數會更高。所有參與演出的演員男帥女美,讓電影可看性激昇。尤其是第一次在韓國片中看到宛如年輕偶像般的花美男警察,但最後果然弱不禁風被鬼小孩秒殺,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警察辦案這條線可說是弱到可有可無。以懸疑度來說,一開頭就很明顯的把矛頭指向有問題的小孩,問題只差在WHY?最後破梗的時候還真是慘絕人寰非常悲哀…為他流下同情淚水時竟然趁人鬆懈用駭人畫面做結尾,根本就是要賣弄3D效果順便把電影LOGO烙在我視網膜上嘛!如果整部電影硬要挑可笑的部分,就是小孩被附身時自己對抗自己的橋段,還有鬼小孩臉上粉擦太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