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2010
導演:亞歷山大阿甲

演員: 潔西卡柔兒、史提芬麥昆、伊莉莎白蘇、李察德瑞佛斯

類型:驚悚、災難

劇情:

每年春假,原本只有五千人口的維多力亞湖爆增到五萬人,大批享受陽光和瘋狂派對的年輕人湧入,憾醒這平日沉靜又無聊的小鎮。在一次突發的湖底震動後,史前時代就存在這區域的食人魚種被釋放出來,致使一群互不相識的陌生人,陷入唇亡齒寒的生死關頭。他們將如何自保?避免成為尖牙利齒、嗜血狂魚的腹中之物?

 

關於電影:

《魔山》導演首度挑戰3D災難電影
備受好評的驚悚電影《魔山》,因為在世界各地都得到很棒的票房成績,這次導演亞歷山大阿甲再次挑戰驚悚的災難3D電影,也給他很多的困難度,尤其是這次災難發生的地點是一座大湖裡面,一群從未見過的恐怖食人魚出現在這座湖中,同時開始攻擊在湖中的所有人群!

 

不負責講評:

喜愛水上運動的人最害怕的就是潛伏水中的吃人生物了。我這個人不但不會游泳,還很不喜歡和魚共游的感覺,所以這部片嚇不倒我的,哈哈!整部電影充滿比基尼辣妹、半裸肌肉猛男和勁歌熱舞,是吸引目光的極大賣點。但動畫部分做的不夠逼真,和真實場景嚴重脫軌,有可能我看的是電視上的2D版本,無法呈現3D效果之外還讓2D視覺畫面打了折扣,所以這部分我就不多做批判。劇情則是太急就章了些,主角的個性和關係描寫不夠深入,好像只想趕快送大家下水被食人魚咬死男女主角之間看不到火花,我還是到最後才知道那個不起眼的女生是女主角= =,女配角比較正XD不過電影中許多對白真的挺幽默的,比一些喜劇還ok。看完電影沒有讓我學到任何東西和教訓,食人魚的生態、湖中湖的地理背景、小鎮歷史淵源、求生自保方法等等完全是零。不過片中食人魚攻擊大批遊客的橋段做的非常真實,有讓人感受到災難的緊張感和混亂又無助的感覺,大量臨演也表現的相當稱職,鏡頭帶到的每個人都入戲的裝死、鬼叫、抽蓄、奔逃,在電視上看到可以把這段看完再轉台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