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5BMTMxNDA5MzY0MV5BMl5BanBnXkFtZTcwOTAxMzM0MQ@@__V1__SX538_SY755_.jpg  
年份:2007

演員: 荷莉貝瑞、、布魯斯威利斯、吉奧瓦尼瑞比西

類型:懸疑、劇情、追兇

劇情:

女記者的一個朋友離奇被害身亡。她獨自展開對案件的調查,所有的疑點都集中在一個百萬富翁身上。她施展渾身解數,千方百計接近富翁。還接連施展其電腦網絡上的功夫,在虛擬空間內進一步接近富翁希爾。不料,在為死者伸冤的過程中,她卻也陷入情慾陷阱之中,並逐漸落得了難以脫身的地步。一切都愈發撲朔迷離…… 

不負責講評:

劇情可說是引人入勝,女記者和夥伴聯手調查富翁的橋段複雜縝密,雖然交代的太過詳細甚至有點到流水帳的地步,但不停拼湊蛛絲馬跡的過程還是讓我大呼過癮。劇情一直引導觀眾認定某人就是兇手,熟悉電影公式的我知道才不會這麼簡單,當結尾破梗時我心想:哈哈,被我猜中了吧!沒想到得意不到幾分鐘,結局竟然大翻盤!個人覺得這部分的解釋有作弊的嫌疑,因為很多線索都是主角用念台詞的告解方式告訴觀眾,讓人根本無從猜起。但也不得不佩服編劇的想像力及層層交織串連能力。最後的最後導演又準備了第三個結局,聽說很多影評罵翻了,但梗像是不用錢似地BANG!BANG!BANG!連番上陣,我還挺喜歡其中所帶來的震驚感。飾演夥伴的男演員越看越迷人,看他在劇中暗戀女主角但對方卻沒查覺的可憐模樣,真是讓我有點吃味,若是有人這麼迷戀我我應該會非常高興(其中有梗)女主角荷莉更是性感美豔破表,封她是史上最美的黑人天后一點也不為過,整部片光看她也值得!硬漢布魯斯難得把肌肉收在西裝底下,好色大亨的嘴臉還挺適合他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