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份:2009

演員: 艾倫凡斯普朗、肯尼斯威爾許、戴文波斯提克、凱瑟琳夢露

類型:恐怖、血腥

劇情:

活屍橫行的絕望世界,倖存的人類不斷受到活屍的致命威脅,為了免於慘遭生吞活剝的命運,克羅柯特決定率領一隻武裝部隊尋找一處活屍尚未入侵的樂土。他們遇見一名遭到放逐的地方老大歐弗林,並從其口中得知一座偏遠的小島是個迄今仍未受到活屍威脅的人間淨土。但當克羅柯特踏上小島後,才發現事實並非如此,島上的兩大家族早已為了活屍的問題惡鬥多時,一場決定人類與活屍能否和平共存的求生之戰即將爆發…

 

不負責講評:

畫面取景色調都很美,但也僅此一個優點,其餘部份爛透了!活屍特效化妝有畫跟沒畫一樣,有的還直接煙熏妝上陣用料也太省了吧!活屍動作樸素無聊到一個極致,看了一點都不恐怖反倒讓人哭笑不得。血腥畫面是夠爆漿,不過劇情根本就是胡搞瞎搞,完全沒邏輯跟常理可言,編劇是沒讀過書嗎?連從不注意對白有沒有文學價值的我都覺得對話蠢斃了!整部片如果刻意要走詼諧路線也就算了,偏偏是因為各方面都太白爛而讓人傻眼發噱。歐美電影演技普遍都比台灣好,但這部真的是例外!好多應該是有戲的出場演員都非常差勁,搞笑也不好笑,認真起來還是很滑稽導演極度想賦予這部電影深度和教育意義,但是大師啊大師~越看越覺得晚景淒涼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