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份:2011

演員: 安乃尚、陳智熙

類型:溫馨劇情

劇情:

一名男子為了幫女友出氣,不慎被人打傷昏迷不醒。10幾年後終於恢復意識的他,發現女友為他生下一個女兒後過世。法院判決他必須到深山裡接受禮儀教育。傷心難過又憤恨不平的他,跟禮儀學校裡的小班長處處不合,鬧得學校雞飛狗跳。在因緣巧合之下,他發現這個人小鬼大的小班長竟然就是他的親生女兒,而小女孩更是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世…。

 

不負責講評:

故事發生在完全沒有都市氣息的深山裡,這間完全仿古的禮儀學校,不論是生活方式、待人處事,連服裝等等都回歸到古人最簡樸的方式,第一次從韓國電影裡看到他們的歷史與文化,跟中國有許多極度相似的地方,又有他們自己衍生出的習俗,非常新鮮有趣。劇情部分,一開始互不知情的父女倆就像仇家一樣犯沖,天天上演鬥嘴打架的戲碼,還滿有趣的。等到父親發現原來苦尋不著的女兒就在身邊,那種想相認又覺得自己窩囊的男性心情非常深刻;女兒這方面則是不知道父親已經知情,一直隱忍著不敢相認,一來一往的父女親情表現地非常細膩感人,催淚到我用了好幾張衛生紙><這部片的內心戲和顯露於外的感情非常值得一看!不論是為人父母者或是為人子女者看了都一定會大飆淚!!!小女孩兒演技實在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