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車勝元、宋允兒

類型:懸疑、劇情

劇情:

刑警在一起命案現場發現自己妻子留下的痕蹟,為了替妻子解除殺人嫌疑而孤軍奮鬥的故事。

 

不負責講評:

別出心裁的劇情,刑警在命案現場發現妻子涉嫌的鐵證,不但替她隱瞞還要追查真正的兇手。妻子又因為某家庭悲劇跟丈夫冷戰,既不溝通也不合作。主角之間各自懷抱不能說的秘密,卻又得面臨不說就有生命危險的窘境。男主角這高壯頹廢西裝型男完全是我的菜>///<原本劇情就夠緊張刺激了,看到他對妻子深情款款義無反顧的模樣,我這已經不是少女的人竟然吃醋忌妒到不行!可惜前面看似事關重大的秘密,破梗時卻沒有我想的縝密。原本對韓國沒有偏見也沒有愛,自從韓國電影屢創佳績又有無數演技型男,才開始對韓國另眼相看,這次認識了超帥車勝元更是讓我徹底愛上韓國啦~~~之前看到一本《會日文就會韓文》的語言書,我現在馬上就去網路書店下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