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_the-woman-e1349190117476  

The_Woman_2  

maxresdefault (1)  

the-woman-2011  

the-woman-pollyanna-mcintosh-sitges 2011  

【我很上道,我不劇透】指數:MOD看的到喔

年份:2014 

導演:《瘋流美之活人生切》拉奇麥基(Lucky McKee)

演員:《殘酷考》寶莉安娜麥金托許(Pollyanna McIntosh)、《超急快遞》蘿倫艾希莉卡特(Lauren Ashley Carter)、《美麗翹家人》西恩布里吉(Sean Bridgers) 

類型:恐怖、驚悚

劇情:

事業有成的律師克里斯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在一次打獵途中,克里斯意外發現一名由野獸養大的神祕女人。他將這名女子帶回並囚禁於地窖,試圖教化她成為「文明人」。然而,這個決定從此改變了一家四口的命運。看似幸福美滿的模範中產階級之家,藏污納垢的變態與骯髒秘密逐漸浮上檯面,環環相扣的殘虐復仇,就在野蠻女人掙脫鎖鏈練瞬間,完全失控。

 

觀後隨想:


男主人在林子裡打獵時撿到一對野生的巨乳,把她帶回家當狗養調教的故事。


本片最大的賣點就是獸女的ㄋㄟㄋㄟ,所以不乏露點鏡頭,色色的部分點到為止,後面才有較多血腥的橋段。


整部電影很B,導演運鏡跟培養情緒都不是很認真,我倒覺得主角一家子每個人的演技強過電影本身,讓《獸女/ The woman》有了掏洗人性骯髒面的存在價值。


不知為何獨自在野外長大的野女人、變態又有控制欲沙豬到極點的禽獸老爸、活在家暴陰影下膽怯又神經質的媽媽、學到老爸精髓的變態兒子

2.0、年紀還小但已經略顯嬌縱的妹妹、以及正值青春卻開心不起來的訳あり女兒。


任何建立在奴役與被奴役的立場上的關係,終將失衡、反撲,如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調教 獸女 The woman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