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燒客 005      

饕燒客 036  

饕燒客 050  

饕燒客 043  

饕燒客燒肉位於林森北路119巷,也就是俗稱燒肉街的七條通內。以日式建築為主軸,打造出極具昭和年代風情的室內空間。特別的是,店內有半數都是暖桌式的木製座位,客人脫掉鞋子後,可以將腿完全放進桌子底下伸直,比起要盤腿的方式,這類改良式的暖桌在日本也很受到歡迎喔。

饕燒客 006  

饕燒客 041  

饕燒客燒肉是採取燒肉、火鍋吃到飽的消費方式,依時段不同各有不同價位。午餐$359,晚餐與假日皆為$449,菜單上各種琳瑯滿目的燒烤肉類、海鮮、火鍋料等,都可無限制加點,並由專人奉上,除了到自助飲料區取用飲料以外,是不用自己起身拿取食材的,消費者可以完全享盡「只出一張嘴」的尊榮。此外,吃燒肉怎麼可以少了清涼的啤酒($100起)呢?只要加付想喝的酒類的價格,即可無限制續杯,只要將喝乾的空杯子交給服務生,酒杯即刻會被斟滿再送回客人手上,可以豪邁地一口接一口喝個夠。

饕燒客 015  

饕燒客 033  

饕燒客 035  

饕燒客 024  

饕燒客 021  

饕燒客 025  

饕燒客 028    

等弄清楚消費方式後,小編再來就是想趕快研究菜單,好先點滿一桌子的食材再說!!!饕燒客燒肉的肉類選擇眾多,共有牛(紐)、豬(台)、雞(台)、羊(紐),還有各式調理過的海鮮與蔬菜。消費者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向服務人員加點,廚房會以拼盤的形式上菜。火鍋料部分則有牛五花、豬五花、金針菇、南瓜、香菇、木耳、豆腐、青江菜等可供選擇。$499的時段還贈送一份旗魚和鮭魚的生魚片,原本這項服務只送不賣,卻因太受消費者歡迎而正式列入可單點菜單中,一份只要100元的價格就能讓消費者在燒肉店內品嘗生魚片換換口味,這番服務真的很貼心呢。

饕燒客 009  

饕燒客 032  

饕燒客 044  

饕燒客 048  

大家都知道吃燒肉即使烤的再怎麼快也要花上個把分鐘,若是烤總愛裝不熟的海鮮類就更不用說了,加上負責烤肉的人還要應付嗷嗷待哺的同行者,等東西烤熟可以享用,肚子早已餓壞了。饕燒客燒肉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在時間內吃到更多的東西,還準備了熟食、沙拉,以及茶泡飯,隨點隨吃,再也不怕等肉熟的時間嘴巴閒得發慌、肚子餓得嚎叫。吃完一輪大魚大肉下來,不妨來份甜點---焦糖鳳梨和焦糖香蕉。水果的部分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將糖撒在錫箔紙上放至網上烤成焦糖,水果特有的酸甜配上焦糖的焦香,是女生一定會喜歡的一品。小編與友人如同打仗般忘我地才剛吃完一輪,即被店家柔性提醒已經快接近用餐時間底限了,即使再怎麼神速地想要再多烤一點吃回本,肉熟的速度也趕不上時間的流逝,最終只能抱憾離開…。奉勸大家來到饕燒客燒肉千萬不要顧著聊天、拍照,最好一坐定就埋頭苦吃,不然可是會像小編一樣後悔莫及的!

名稱:饕燒客燒肉火鍋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68號

電話:02-2561-8308

營業時間:一~五  11:30~16:00  17:00~23:00  六日  11:30~23:00

注意事項: 訂位電話經常忙線,並非不通,請耐心多打幾次。

休息日: 無

攜帶寵物: 否

抽煙: 否

刷卡:可

國民旅遊卡:申請中

捷運:有

英/日文服務員:有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yakiku?fref=ts

停車場:附近有

交通:

捷運:

淡水線至中山站1號出口出站右轉,沿南京西路步行穿越中山北路至南京東路與林森北路交口,至麥當勞處右轉(靠左走),順林森北路至119巷左轉進入走到底即達。

公車:(站牌南京林森路口)12、26、266、282、288、292、306、307、46、52、622、652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