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683902  

【我很上道,我不劇透】指數:還是早點睡比較實際…
年份:2011

導演: Niki Drozdowski

演員: Daniel Buder、Luise Bahr、Jerry Coyle、Tobias Kay、Lee Rychter、

類型:驚悚、災難

劇情:

本片講述一種工業基因工具retrovirus病毒失去控制,導致了不可控制的變異。所有活著的生物都可以相互雜交,包括植物、動物和人類。結果相當糟糕。兩天之內,90%的人死去,只有一小批人對病毒免疫,他們在這個充滿敵意、生態系統不斷變化的世界裏為生存而戰鬥。

關於電影:

這是一部說英文的德國電影。

 

不負責講評:

因為是在歐洲取景的緣故,電影出現的景緻還不錯,但導演的技巧沒有特別高超,比起好萊塢超緊湊的說故事方法真的鬆散許多,同樣類型的電影幾乎有在搞電影工業的國家都拍過,因此劇情變不出新意與花招,大家也知道殭屍災難片脫離不了哪些元素,這些在本片也都看的到,但就是張力不足、空間感與頹廢感也都不夠逼真,要說服我真的發生幾乎毀滅世界的災難還遠遠不夠。不過在處理人際關係和情感上導演有做足功夫,不管哪位劇中演員死去都不免會有較親近的人為此難過頹廢一番,電影不是將之草草帶過而是花篇幅讓活下來的人慢慢為死者默哀直到走出傷痛為止,這點還滿稀奇的。最後因為男主角實在長的很帥,性格又可靠又果斷又MAN又溫柔,讓我想跟帥哥一起逃難的幻想又發作了,所以整部電影還是忍住不翻桌地看完了,真不知道有一天我會不會變成只要有帥哥再爛的片也看…= =這部片很重視某些細節,但是在娛樂效果上沒什麼優點,所以我就簡短地掰掰到此一鞠躬啦,趕快去睡覺看會不會夢到男主角比較實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