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兔子 111.JPG  

兔子兔子 108.JPG  

喜愛鄉村風的小編一直夢想能擁有一個溫馨可愛的房間,所以持續著收集小物、雜貨的習慣,顏色不外乎是以白色、粉色為主,希望能打造出心目中的夢幻空間。當我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兔子兔子美式餐廳」時簡直是驚為天人,從沒想過以藍綠色為主的木製建築也能準確無疑地營造出我嚮往的鄉村風,馬上二話不說衝去朝聖。

兔子兔子 093.JPG  

兔子兔子 021.JPG  

推開門進入店內,果然和店門外一樣大量使用藍綠色裝潢。一直以來只將鄉村風侷限於白色、粉色的小編真是大開眼界、像是活生生上了一堂色彩學。除了驚嘆從沒得到我青睞過的藍綠色其實這麼好看之外,也大大佩服設計者的大膽用色與玩心,才能打造出有別於一般印象、卻又更加粉嫩童趣的視覺效果。

兔子兔子 020.JPG  

兔子兔子 002.JPG  

  其實在小編要走進店門之前,店內的服務生就主動上前幫客人開門,並親切地招呼帶位。坐定後翻開琳瑯滿目的菜單,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和美式料理讓人一時之間難以選擇,服務生見狀先退到一旁,絲毫不給人壓力。等我終於下定決心後四處張望想找人點餐,這時服務生早就看穿我的心思火速過來服務。原來這裡的服務生就算再忙仍然盡責地觀察客人的一舉一動,隨時準備上前服務,好比日劇裡的執事一樣貼心。

兔子兔子 038.JPG  

兔子兔子 044.JPG  

兔子兔子 059.JPG  

 小編點了早午餐內的奶油燻鮭魚蛋捲($250),還附上一杯柳橙汁外加咖啡、紅茶、可樂等飲料無限續杯的服務,再也不必擔心點一杯飲料夠不夠喝到餐點吃完,可說是非常划算。通常小編都是把好吃的留到最後享用,於是餐點送上來後我先由格狀薯塊開始吃起,心想這不過就是把普通的薯餅做成格子狀嗎?沒想到吃了一口之後對它完全改觀,仔細一看原來這薯塊是由整顆馬鈴薯切割而成,濃郁的馬鈴薯香氣與鬆軟口感搭配上頭灑的五香調味粉真是超級好吃!切開金黃色的軟嫩歐姆蛋,裡面毫不手軟地包裹大量煙燻鮭魚,沾取上頭的奶油醬又別有一番風味,邊吃邊配咖啡真是一大享受。咖啡還沒見底服務生就過來詢問是否要續杯,有這麼好康的服務當然要好好利用再多喝幾杯囉。

兔子兔子 060.JPG  

兔子兔子 068.JPG  

兔子兔子 023.JPG  

吃飽喝足之後繼續在店內尋找我佈置房間的靈感,除了小編讚不絕口的藍綠色之外,既然會將店名取為「兔子兔子美式餐廳」而不是「藍綠色美式餐廳」,那麼店家肯定是以兔子為主題。沒錯!店內到處都可以看到各種兔子造型的擺設,連洗手間、餐巾紙、菜單等小地方都可以看到可愛兔子的身影,只差沒有養幾隻活生生的兔子在店內跑跳了。

兔子兔子 009.JPG  

兔子兔子 028.JPG  

兔子兔子 084.JPG  

兔子兔子 069.JPG  

稍微消化過後回到座位上準備喝乾第二杯咖啡,服務生又再度過來詢問是否要續杯?我猶豫了一下,想說要是再喝咖啡今晚肯定不用睡了。這時服務生像是會讀心術一樣告知可以續其他飲料,不必侷限於當初點的咖啡。這句像天籟一樣悅耳的話讓我又續了一杯熱紅茶,而且還換上全新的杯子。這間小小的店內不算寬敞,幾乎和隔壁桌客人肩並肩用餐,但是這裡精緻的小物與裝潢值得花上時間細細賞玩,貼心周到的服務更是讓人備感溫暖。方才在店內發現了一張為服務生評分績點的海報,不論評價結果是否有實際獎懲或純粹出於個人的榮譽心,其結果都是為了讓消費者享受到賓至如歸的服務,對業者和服務人員來說更是雙贏的局面。如此簡單純粹的方法在這間小店裡創造了開心的店員也換來顧客的滿臉笑容,希望大家都能到這裡體會兔子的魔法喔!

兔子兔子 125.JPG  

店內的名片和小貼紙,貼在我的筆記本上剛剛好,超可愛♥

名稱:兔子兔子美式餐廳(2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

電話:(02)2778-3445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1:00~22:00 周五~周六:11:00~22:30

注意事項: 最後出餐時間為打烊前一小時

休息日:全年無休

攜帶寵物:可

抽煙:戶外可

刷卡:無

國民旅遊卡:無

捷運:有

英/日文服務員:無

網址: http://rabbitrabbit-burger.blogspot.com/

停車場:無

交通: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順忠孝東路四段直走→大安路一段左轉→大安路31巷右轉即可看見

以上文章亦將發表於TaiwanOnline

 ░ ░ ░ ░ ░芽芽的推薦氣象站 ░ ░ ░ ░ ░

☀特優     ☁及格     ☂稍弱      ↯...

味蕾響宴

裝潢擺設

尊榮服務

物超所值

賞玩娛樂

消費者的反應是服務業進步的原動力,以上指標為個人主觀中極盡客觀的拙見,請店家與網友理性正向看待,一起營造更優質的美食旅遊環境☺

arrow
arrow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