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份:2011

導演:索芬沙達菲斯

演員: 薩哈拉‧桑卡布里查、琵雅妲‧沃拉慕斯

類型:恐怖

劇情:

拉達村原是泰國清邁的旅遊勝地,30年前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兇手至今不知下落。而後村民和遊客開始紛紛遭遇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陰地”之名不脛而走。此後村子開始衰敗,居民也因無法忍受恐怖的血腥事件而紛紛外逃,最後整個村落變成廢墟…

關於電影:

改編自30年前震驚全泰國的真實靈異事件,導演把拉達村改為清邁市郊的住宅區。來自曼谷的一家人,用盡畢生的積蓄買下此地的公寓,原本想在這裡建立自己的快樂家園,誰知卻住進最恐怖的鬼地方...

 

不負責講評:

當初在電影院看到這部片的宣傳以及預告之後非常期待,怎知看了以後深深有受騙上當的感覺,讓人失望透頂!我是哪根筋不對,天真地以為有在電影院上映就代表有一定的品質保證,應該會很好看?懷疑片商在代理之前到底有沒有完整看過?讓一部打著鬼片噱頭其實是家庭倫理悲劇的電影也能包裝成鬼片上映,地獄應該加開第20層讓這些沒良心的臭片商接受陰地爛掉之刑!罵完以洩我心頭之憤後,來說說這部片的優點免得造太多口業其實導演的美感及運鏡非常有水準,許多畫面靜靜地卻訴說著故事,光看視覺就很有深度。加上劇中出現的住宅區和獨棟洋房超級豪華,完全是我嚮往的美式鄉村風,如果我是主角應該也不想搬走。整部電影一點也嗅不出泰國的生活氣息,如果拿掉聲音彷彿像在看好萊塢電影。惟獨被我罵慘的就是劇情部分,前面鬧的很大的殺人命案,還有家中莫名出現戴鬼面具惡作劇的小鬼,這些都是劇情中非常重要的轉折點,最後卻石沉大海讓人一頭霧水。導演想探討家庭倫理和親情我幫你拍拍手,但請把片子歸類到正確的類別去,觀眾看鬼片就是想被嚇,這片陰地到底哪裡陰?怎麼陰?背後有什麼故事和歷史?未能一一呈現的話就完全是不及格的鬼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