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份:2011
導演:金谷 Kim Gok (김곡) 金善 Kim Sun (김선)

演員: 恩靜、May Doni、崔雅拉、陳世妍

類型:恐怖、懸疑

劇情:

一個女子歌唱組合PINK DOLS,出道已有些時日,卻總是無法大紅,有一天銀珠發現一首15年前沒有發表名為《WHITE》的歌曲,大家索性重新演繹這首神秘的《WHITE》,沒想到居然爆紅。團體之間的競爭也隨著人氣而越來越激烈。然而,厄運紛至沓來,每個成員陷入恐怖的氛圍中,令隊長銀珠不得不去解開這首歌不可告人的秘密,銀珠恐慌的發現,這首助她們成功的歌曲竟然攜帶詛咒……她們能抵制這場詭異的悲劇嗎?

關於電影:

T-ara的隊長鹹嗯靜在片中飾演了人氣組合的成員「嗯珠」一角,在影片中她從娛樂圈的最底層一步步朝著夢想奮鬥前進。這也是鹹嗯靜首次在電影中擔任主角的重任,此前她曾經以童星的身份通過電視劇《土地》宣佈出道,此後還接拍了《安靜的世界》、《考死:血的期中考試》等電影,近期還在電視劇《咖啡屋》中扮演了女二號的角色。
除了鹹嗯靜之外,被韓媒稱作女版Seven的女歌手金美達妮在片中扮演了「申智」一角,新人崔雅拉將在影片中扮演叫做「婭朗」的組合成員,而廣告明星出身的陳世妍的角色是組合中的「珍妮」一角。

 

不負責講評:

整部片以韓國演藝圈生態為主要背景,大量為了此片編排的勁歌熱舞和五光十色的聲光效果,就算沒有鬼魂詛咒這條線也非常有看頭。久聞韓國演藝界存在許多令人髮指的下流陋習,想紅就得陪睡,或是實習生被前輩欺負的心酸等等,如果現實生活中所有因此冤死的亡魂都出來作亂的話,我想演藝界的既有權力者一定不敢再亂來了。本片應該也是不少業界人士真實的血淚控訴吧!這部片的聽覺和視覺享受都不錯,雖然追查詛咒來源的橋段不夠有力,主角被詛咒的理由也有點牽強,但我還是有被詭異的氣氛和噁心的女鬼嚇到!!! 女鬼本身的造型恐不恐怖是見仁見智,但運用其他方式讓你感覺怪怪滴卻沒有看到鬼影,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恐怖。提醒大家,本片女鬼不是配上尖銳音效突然出現,而是咚!咚!咚!地從遠方一幕幕送到你面前><我還是透過指縫偷瞄才敢看,早知道應該先洗澡的>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νìνíănnā♪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